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生口述:不可靠的感情让我付出沉重代价(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58 新浪校园

  我和黄军谈恋爱之后,他的住处就成了我俩在一起约会的场所。我俩常常光着脚丫子很随意地坐在光滑的地板上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地胡侃一气。当然更多的是谈理想、谈追求、谈人生、谈各自的爱好等等。每次都谈到很晚很晚,直到黄军依依不舍地把我送回宿舍

  有时候,要是黄军雅兴大发的时候,我们还会一起去钓鱼,实在没钓着的时候,我们会顺道去菜场买几条鲫鱼来煨汤,门口看门的大爷似乎对钓鱼很有研究,我们每次拿着鱼竿回来的时候,他总要来检阅一下我们的战果,然后感叹:你们钓的这鱼可真不错啊!

  我们两个憋住笑,回到家就忍不住撒起欢儿来笑。

  这老爷子可真逗,买的鱼和钓的鱼区别那么明显,他居然看不出来,哪有那么凑巧,钓起来的鱼都是一般大的?

  钓鱼最大的目的是为了一顿美味的晚餐,民以食为天嘛,怎么能亏待自己的一张嘴呢?我们两个人手忙脚乱地在厨房里共同配合,仔细研究着究竟应该放多少油、加多少盐和味精,好在我们两个都是比较喜欢吃辣的,否则的话这汤可能还得分两次来做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之间交往的加深,我俩的感情也在不断地升温,他已经成了主宰我快乐的惟一支柱了,为了他我几乎放弃了所有与别的男孩接触的机会,主要是为了更忠于自己的爱情,有了他我还怎么能看上别的男孩呢?

  不久后的一天,在黄军的住房里,我俩第一次有了甜蜜的初吻。之后,我们便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把自己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觉得幸福极了。

  那时候,我们的心中因为爱情而变得无所畏惧,我的心里仿佛装满了他一个人的名字,根本就没想过将来会怎样怎样。我甚至根本就没想到有一天他会抛弃我,我以为他也会像我一样,把我刻进他的骨髓里,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和他交往最让我痛苦、后悔而无奈的事情发生在一个刮风下大雨的夜晚。那天我像往常一样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背包准备出门回自己的宿舍。我回过头来笑着对他说:你也不送送我吗?黄军忽然神经质地伸出手来一把将我揽在了怀里,充满渴望地盯着我的眼睛,用因激动而显颤动的声音对我说:“亲爱的,留下来吧,我需要你!”

  同样,一股青春的渴望和冲动也在我的体内骚动,我浑身无力地瘫软到了他的怀里。

  那天夜里,记得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

  他坚硬的肩膀泄露着身体的秘密,我们的体温连接在一起,当身体最后一丝遮盖被揭开,我的眼睛里充满着透明的水滴,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也许只不过是为了祭奠一个纯真时代的过去。

  一朵花开了,湿润的花瓣娇艳欲滴。他的手轻轻地放在我的胸部,我的身体仿佛漂在海里,一浪一浪把我推向另一个方向。我聆听着海啸,我迷恋着耳边的声音。他唤起我不曾苏醒的母性。我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他真的像一个听话的孩子。

  事毕,黄军抚摸着我光滑柔软的身子,问我后不后悔。

  我傻傻地回答:“不后悔,很幸福!”

  他望着我的眼睛说:“那我们毕业就结婚吧!”

  我说:“不忙,我还要考验考验你。”

  其实我又能考验他什么呢?需要考验他的不是我出给他的难题,而是时间。

  黄军说我不如从寝室搬出来算了,每天这么来来回回地反复跑,也够累的。而且寝室里那么多人,条件那么差,他不希望我受那么多的委屈。我觉得这倒不是很重要,寝室里那么多姐妹,大家还不是照样活得有滋有味,大家都能过,为什么我偏偏不能过呢?

  我们的关系到那个地步的时候,我是非常在意他的意见和看法的,于是就听从了黄军的话,第二天从宿舍搬到了黄军的家,与他过起了同居生活。

  我们宿舍的伙伴们问我搬到哪里去,我简直不好意思跟她们说,这让我怎么开口啊,难道让我跟她们说自己跟一个男孩同居了吗?不过我猜她们最后可能也已经知道我和黄军之间的事情了,只是不好意思戳穿而已。

  我也想过,这些和我关系非凡的姐妹以后毕业了,再跟别人谈起我的时候,会不会跟人开玩笑地说起关于我的这些题外话呢?她们会不会把我当做一个坏女孩儿来不齿呢?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