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心理课堂:N种失恋处方 助你度过情感危机(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5:52 《青春期健康》

  处方第五帖:心理倾诉

  大多数情况下,女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小秘密,但这段感情,你也可以和闺中密友倾诉,但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同情心也能帮你保守秘密的朋友,这样你才能安全地获得安慰。切忌找那些惟恐天下不乱的损友。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那就花点钱去看心理医生喽!心理医生的职业操守会帮你保密,也会给你更专业的建议。

  提示:你倾诉的对象应该是一个能成熟分析问题的人,只会指责一方而不能一分为二看问题的人是不能帮你的。

  失恋红处方:巧妙报复

  当以上方法均失效,不妨巧妙地报复他一下,让心理平衡一下。例如,马上开展一段新的感情,帮你暂时忘记原来的男友,但这对你的新男友有些不公平。或者,当你的前男友让你归还东西的时候,告诉他你已经全部丢到垃圾桶了。或者来点更狠的,打电话给他的新女朋友,告诉她,他把一些很个人的东西丢在你这了,你想约个时间还给她。

  提示:当你无法控制你的愤怒时,你一定要冷静思考,这里不是让你用“毁容”之类愚蠢的想法来报复,而是巧妙而又聪明地显示你的魅力。总之,需要三思而后行,报复是要背负风险的举动。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