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语不惊人死不休--2004年一针见血的名言(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5:08 北京娱乐信报

  51.我们仅仅是希望找到毒品贩子,没想到却碰到了UFO。

  墨西哥空军发言人证实,在例行反毒品侦察中,雷达拍照记录下11个移动发光体。

  52.如果你一年赚5万美元,难道不想看上去像年薪8万美元的人?

  某汽车设计总监说他们要满足客户心理,别人眼中的价值更重要。

  53.许多地方人们还不会发“Whirlpool”这个音,但如果你花足够的钱做广告,他们就能学会。

  惠而浦公司CEO惠特瓦姆说。

  54.伊甸园是那样的单纯,而当代的人类社会是无比的复杂。

  热门游戏《虚拟人生》的总设计师觉得,创造虚拟的未来比上帝创世纪的7天复杂得多。

  55.有些音乐是说不清楚的,因为说不清楚,就要让人多听听,听的人多了,自然而然就清楚了。

  前BBC音乐节目主持人约翰·皮尔一手捧红了众多不入流的乐队。

  56.我们只是努力想给我们的顾客带来实惠,就像我们做的其他事情一样。

  世界最大的仓储会员店Costco从上周二开始在芝加哥的分店内销售6种不同型号的不锈钢棺材,女发言人吉娜·比安琪称,这是该店“从摇篮到坟墓”策略的体现。

  57.很显然,它喜欢Rainier啤酒,但对Busch啤酒没兴趣。

  一只黑熊从游客帐篷中偷走多罐啤酒,36罐当地产的Rainier啤酒被喝得干干净净,但却只喝了一罐Busch啤酒。

  58.这(金钱)并不重要。……无论你是否有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英国最富居民——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59.看起来我们能在火星上降落,但不是在地球上

  9月8日,NASA耗资2.64亿美元的“起源号”太阳探测携带有太阳物质样本的太空舱在沙漠中坠毁,乔治·华盛顿大学太空政策研究所主任约翰·罗格斯顿如此评价。

  60.名字的意义十分重大。如果一个孩子知道自己的名字与某人的宠物一样,他得多郁闷啊。

  ——巴西议员日前提出一项法案,不允许用人的常用姓名给宠物命名。

  61.每个科学真理都会经历三个阶段:首先,人们说它有悖于《圣经》;接着,他们说早就有人发现了这一点;最后,他们说他们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一位古生物学家说。

  62.他们说他们惟一的体育运动是在互联网上冲浪。这种说法并不是玩笑。

  ——美国一份报纸说,网络造就了“特大号一代”——这代年轻人都很肥胖。

  63.公众希望有一位仙女似的王妃降临他们面前,只要她手指轻轻一点,一切就会变成金子。

  ——一盘戴安娜王妃生前秘密吐露心曲的录音带透露,王妃本人曾饱受内心折磨,因为她总觉得自己不够完美。

  64.通常,在汽车里的时间是一家人共同度过的仅有的休闲时间,或者是打某些电话惟一有保障的时间。

  ——英国一项研究对“为什么如此多的人能容忍交通堵塞”做出了解释——人们把堵车当成暂时逃离办公室和家庭的休闲时间。

  65.她轻松地脱离了多余头颅并享受了12个小时正常人的时光。

  ——多米尼加双头女婴雷贝卡·马丁内的母亲说,尽管雷贝卡在摘除多余头颅后因大出血而死亡,但其母还是感谢18名为她做手术的医生。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