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语不惊人死不休--2004年一针见血的名言(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5:08 北京娱乐信报

  36.即使用完了可以上好莱坞封面的人物,我还可以从这个办公室里面拉来10个家伙,把他们摆到封面上去。

  ——《名利场》主编戈莱登·卡特监视着全美名流的一举一动,如果有谁不想按要求登上封面,他会立即把机会转给他人。

  37.不管你信不信,禁止抽烟的法规将对我们的生意有利,因为它会逼着人不停地喝酒

  ——纽约一家酒吧的老板说纽约将在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38.在华尔街走一圈,那些衣着光鲜的都是在那里上班的工作人员,而穿着随便无所事事的,则都是持有股票的老板。

  ——提醒人们在美国千万不要以貌取人。

  39.除了商务会议,没有人肯为一个电话而梳洗打扮一番。

  ——这有可能是1964年就诞生的可视电话无法普及开来的原因。

  40.自身生活越是烦躁,就越需要八卦他人生活。

  ——专门搜刮名流生活的刊物《OK!》的法则是:你OK,我OK;你不OK,我OK!

  41.E-mail型男人:他说的10句话里有9句是废话;Windows型男人:他有很多缺点,但没了他你就活不下去;Excel型男人:人们说他多才多艺,可你只用他做最基本的事情;服务器型男人: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在忙碌中;鼠标型男人:你必须拉他拽他,才会干活。

  ——报纸用电脑术语来给男人分类。

  42.我们绘制的火星地图比我们的海床地图还详细,这实在没有道理。

  美国海洋生物学家厄尔说,人类应该先探索地球上的资源。

  43.汽车业是一种“骡子”的行业,而非“赛马”的行业。在这场竞争中,能取得胜利的是缺陷最少而非血统最纯的动物。

  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说。

  44.糟糕的会议让人们遭受了极大的苦难,令大家气馁不已,昏昏欲睡,愤世嫉俗,打击自尊心,影响家庭,冲击人生观。

  新书《因“会”而死》中说会议的害处。

  45.环顾一下你家里的设备,你看不到任何一个重要的节省人工的设备是20世纪60年代以后发明的。从那以后,没有任何产品可以使喂孩子、洗衣服、打扫卫生这些家务活更加轻松。

  《时代》周刊一文章说,过去30年最重要的成果是信息价格下降,但这造成信息无所不在,工作侵入生活。

  46.如果你连爱情都搞不定,就更别谈政治了。

  德国电视剧《总理一吻定情》中的台词。据说这部戏影射了施罗德。

  47.人们根据自己认为出了问题的器官去找相应的医生,但没人认为自己脑子出了毛病。

  一精神科医生描述社会上普遍存在的沮丧。

  48.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

  墨西哥一家杂志刊登了比尔·盖茨给就业学生的11条忠告。

  49.一个勾搭了五十多个女人之后再逐个给她们打分并把名单出版的人,不能被称为懂得女人的男人,而只能被叫做无赖。

  《纽约客》杂志说,用固定通用的量化标准来评判葡萄酒未必合适。

  50.有的顾客说这车难看,我就请他坐到驾驶员的位置上,告诉他这样就看不见车的模样了。

  洛杉矶一销售人员说一款新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