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像韩剧一样生活会是何种滋味(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34 华商网-华商报

  像韩剧一样家居

  范本:泡菜、绣花围裙、榻榻米

  COPY指数:★★

  效颦:把自己家的床单、床罩全部扯了下来,换上韩剧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白色床单。买来和《看了又看》银珠系的那条一模一样的粉红色围裙,一下班就冲到厨房,微笑着看老公吃饭,微笑着洗洗涮涮。然而不久后,粉红色的围裙也沾满了油渍,再也没有系它的兴趣。韩国的饭菜也总是那么几样,吃腻了,根本比不上博大精深的中国菜。

  韩剧中每次吃饭时间都特长,女人们贤惠起来绝对没得说。而韩国家庭厨房也干净得一尘不染,漂亮的女主角系着粉色带绣花的围裙在桌台边唱着歌边做饭,一脸微笑地等待爱人回来,为爱人递上拖鞋,接过爱人脱下的外衣。等爱人吃完饭后,再一脸幸福将碗碟收拾好。但是仔细算算,韩国女人结婚后就得做家庭妇女,否则哪有时间将那些烦琐的家庭事务处理完?估计看完《看了又看》后,除了在讨论金珠和银珠谁更可爱外,不少人都爱上了那样的生活。粉色、白色、蓝色温暖而又洁净的床上用品,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榻榻米,擦得发亮的木板地,又简单又时尚。

  像韩剧一样“fashion”

  范本:新款手机、流行配饰

  COPY指数:★★★

  效颦:精致生活,绝对是生活中最时尚的。和别人约会时,除了咖啡馆,别的地方都不要选;办公室的桌子上,永远放着一个精致的水杯,和朋友郊游,一定要去烧烤。

  知道“hellokitty”吗?有没有使用一款精致的白色翻盖手机呢?有没有在手机上挂上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呢?知道今年最流行什么样的服装吗?如果没有,那说明你不够时尚,也说明你绝对没有看韩剧。

  《冬季恋歌》播完,裴勇俊戴的玳瑁眼镜一下子就火了起来,在《天国的阶梯》中,那条象征着爱情与永恒的情侣项链相当流行。因为韩剧的风靡,日本一家金店因仿制《天国的阶梯》中的项链成了被告。《浪漫满屋》和《九尾狐外传》中女主角漂亮的耳环和项链,瞬间就会让女人产生出扎耳洞的冲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