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卧谈灵异故事:女生宿舍半夜传出哭泣声(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54 榕树下

  上午的课结束了,我们五个又匆匆的赶往食堂。“哎呀!饿死我了,上午的课可真无聊啊!”小梦一半吃饭,一边唠叨。我说:“你呀,就知道吃。”小梦又说:“什么呀,本来那课就无聊嘛,你看教咱们会计的李民浩教授,他讲课一点都不无聊而且还能调动同学们的注意力,每个同学都会认真的听他讲课。”叶子说:“人家可是教授呀,那教授的头衔可不是谁说带就能带上的。”我心想李敏真是有一位好爸爸啊!这时同班同学赵倩倩朝我们走了过来,她说:“哎,我听说你们寝室收到了一张很恐怖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啊?”叶子很不耐烦的对她说:“你听谁说的?”她马上神经兮兮的说:“还用听谁说啊?咱们班都传开了,八成别的系的也都知道了吧!”叶子一听她这么说就急了,叶子说:“怎么?谁嘴这么贱啊?我们寝室收到的是张合成照片,根本就不是恐怖照片,是在电脑上合成起来的。”赵倩倩点了点头说:“原来是合成的啊!那就是有人恶作剧了,怪不得咱们导员那天要那样说。”这时我觉得自己也应该说点什么,我看着赵倩倩对她说:“这事也没你们想的那么邪乎,不就一张合成照片嘛,上网随便弄弄,我也能弄出一张比贞子还吓人的照片。”她点头说:“对,那个人可真可恶。那你们吃吧,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完她就起身离开了。我们这时也都吃完了,随后我们也离开了食堂。走在路上我们五个都很安静,没有了平时的说说笑笑。

  我们回到了寝室,最近我们都很少上自习了。大多数的时间都泡在寝室里,室友们的变化让我感觉到不安。在我们背后做这一切的人到底是谁呢?我想不出来,因为平常我们都没有得罪什么人。这时电话响了,是叶子接的,她一般都负责接我们寝室的电话。她很温柔的说:“喂!你好,请问你找谁?她在,你等一下啊!凡,你电话。”我接起了电话说:“喂!”对方马上应到:“我是敏,下午有时间吗?见个面吧?”我说:“好啊,几点?”敏犹豫了一会说:“这样吧,你现在就到珍珍冷饮店等我,我马上就去。”我说:“好,那我这就去。”挂了电话,我正准备出寝室,小梦问了我一句:“晚上回来吗?”我看了看她说:“不一定,也许一会就回。”我走出了寝室,觉得自己好像解放了,很自在。可能是寝室最近的气氛太紧张了,让我觉得自己有点累。我走到了冷饮店,找了一个桌位先坐下。露天的冷饮店给我感觉不错,很自然。过了一会,敏从远处朝我走过来。我觉得她走路的姿态和她的气质,都让我觉得她是那么的有朝气,让人羡慕。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她在学校里能那么受欢迎了。

  “最近过的怎么样?”她笑着向我问候。我说:“还可以,你呢?”她点了点头说:“我过的挺好。”从她的笑容里我也能看出来她过的挺好。我说:“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吗?”我们说到了正题,而没有像以前那样先开玩笑。她说:“我只是担心你,最近还听到那个哭声了吗?”我苦笑着说:“是啊,而且就在昨晚我也看到过那个黑影。”敏的表情有点诧异。过了很久,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大吃一惊。“凡,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件事和你们寝室现在发生的事有没有关系。你现在住的这个寝室,是我上大一的时候住过的寝室。那个寝室,那个寝室死过人。”敏低沉的对我说,而我只觉得脑子嗡了一声,像要被炸开了一样。我缓了缓心神,故做平静的问她:“你说死过人?什么人?”她说:“她叫小美,是我们的室友,在去年4月30日那天服毒自杀了。”我马上问道:“她为什么自杀?”敏说:“不知道,因为她很内向,一般也不和别人说什么心事,所以她自杀的原因是个迷。”我说:“不知道原因,怎么知道她是自杀的?”敏说:“因为现场没有别的发现,还有她的杯子里有毒药,显然是自杀,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她是他杀。”我没有再说话,她又说:“自那件事情以后,我们寝室的人,在大二的时候都换了寝室。其实,小美刚死的时候,同学们议论纷纷,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所以你们来的时候,就没有人提起过这件事情。”我叹了口气说:“不可能,这不是一个事。我们上学期还住的好好的,一定是有人捣鬼。”敏说:“我本来也没当回事,后来我回家一想,觉得有点蹊跷,所以就想告诉你小美的事情。”我对敏说:“谢谢你,我知道了。”敏说:“说了这么久了还没点东西吃呢,你要吃什么?”我对敏说:“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吃,我有点头疼,我先回去了。”我起身离开了,敏没有再说什么。我在路上,我觉得自己像一个病人,难道晚上哭的人是那个已经死了的小美?一想到这我就不自觉的开始发抖,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可笑而且荒唐。关于小美的事情我不能告诉寝室的人,我怕她们会更加恐惧。如果晚上哭的人真的是小美的话,那邮照片的人又是谁呢?我有点糊涂了,我想不明白这两件事的意思。它们到底有什么关系?还是这两件事根本就没有关系。

  室友们都在,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床上看着小说。我坐在床上,想着敏刚刚对我说的那些话。晚上我没有吃饭,觉得没有胃口。她们都出去吃饭了,我觉得有点困,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