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卧谈会:惊悚鬼故事 心脏不好的人别听(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0:49 新浪校园

  王三和阿牛两人爬在井口向井中望去,黑洞洞一片,根本看不到底。 

  “我说三子,你唬我。这破井有什么鸟屎死人啊?”阿牛笑话王三。 

  “是真的,俺听邻居杜老头说的。说那财主的丫环干活不小心,打碎几个盘子,你猜咋着?”王三故意吊他胃口。 

  “咋?”阿牛瞪大了眼珠。 

  “惨啊!那丫环被财主五花大绑,还理了个大光头剁了手脚。身上绑了两块大石头,脚朝上,头朝下……对!就这样,扔这井里了。”王三比手画脚、唾沫横飞地跟阿牛讲着。 

  阿牛则惊恐的瞪大眼睛不断地向王三身后看。“妈呀——”一声,连手里的锄头也丢掉转身没命地向村里跑了。 

  王三一楞,看着阿牛跑远。呆了一呆,才反应过来:“啊哈哈哈哈……王八胆,兔子腿。哈哈哈哈,笑死俺了。”王三自顾自地大笑,他没想到阿牛这么胆小。笑过很久才捡起阿牛留下的锄头扛着两把锄向自家方向走去。心想:明早一定把这笑话讲给大伙听。                  

  次日清晨。 

  “不好了,不好了。死人啦!出人命啦……”一个头发稀少,衣着邋遢的老头在村里边跑边喊,吵醒不少人的好梦。 

  “杜老头,一大早你鬼叫个球”有人问。 

  “咋了?谁死了?”又有人问。 

  “他!”“谁?”“王三!” 

  “啊!真死了?”“都硬了!我的妈呀,吓死俺了。” 

  村里男人齐齐的走出屋子,涌向王三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