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芙蓉姐姐:无关美与丑 只是网络太赤裸(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5 钱江晚报

  芙蓉语录:

  我觉得我是靠精神红起来的,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精神,不光光是文字,也不光光是照片。

  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自然被我“勾引”来的男人数不胜数。

  升高中后,也来月经了,发育了一下,似乎变漂亮了,大家于是就喊藕“美黛玉”。

  我是柔媚风情的水滋养出来的妖魅,有着水流般的曲线,水浪般的激情,水态的沉静和温柔,水质的纯净和甘美……

  因为我感觉跟别人不一样吧,我生来就有荷花芙蓉的样子,我很自重,从来没有跟男孩子有过分的交往。平时一个人独来独往,很有尺度,给别人的感觉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表现的气质不一般。

  我没有刻意去摆那样的姿势,我的身体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S”型。(问:你是说前凸后翘?)是的,我的身体很柔软,骨头很小,腰很软。我平时去买胸罩,买的都是最大号的那种。我身体和皮肤都很光洁,我皮肤很嫩,有朋友还说过我的皮肤嫩得可以滴水。

  “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以前同学评价我的原话)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我总是很焦点。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我也曾有过傲人的辉煌,但这些似乎只与我的外表有关,我不甘心命运对我无情的嘲弄,一直渴望用自己的内秀来展现自己的内在美……”

  她也诚恳地反省:“我的五官不够好看,脸上最不好看的就是鼻子。”她捂住了鼻子,“我的皮肤因为没有休息好,发暗,不够白了。”“最近腰上也有赘肉。”

  藕总是很焦点

  藕总是很焦点,很焦点

  男人的目光老围着我转

  前有波涛后有巨浪

  没有回头率实在很难

  藕总是很焦点,很焦点

  玉环西施貂蝉已是云烟

  请不要对我三尺垂涎

  因为人家还很腼腆

  美丽并不是我的错误

  要怪就怪造物主

  因为我发生交通事故

  只怪你走路不够专注

  我其实很愿做个普通人

  可想不出名实在太难

  美貌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

  难道这就是所说的福中有祸

  唉,算了吧

  也只能这样啦

  美就美吧

  我也没有办法

  貌美如花,低调也没有用

  我还是为自己多想想未来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林志炫] 花房姑娘
[F.I.R.] 千年之恋
[徐若瑄] 狠狠爱
[周杰伦] 双截棍 星晴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