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芙蓉姐姐正文
诚心实意帮芙蓉姐姐盘算:名声只是第一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53 新京报

  作者:朱映晓(深圳作家)

  现在谈这,未免太迟。给既成事实找原因是容易的,能预计才算牛——这事谁能预计呢?便是这一时期围观起哄最带劲的,不辞劳苦孜孜不倦收集、总结、复制、张贴……自称芙蓉教徒的,也都预计不到吧,因为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大半是笑骂取乐罢了。现在她红了,却又有人说她预谋的,耍了大家伙儿——而不是大家伙儿耍了她结果歪打正着——叫着要封杀这毒草,这污染源,未免不理智,小心眼了吧!

  “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可又有谁能料到,我骨子里流淌着传统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可笑吧,我还是一个把贞洁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的‘老封建’!”

  这便是江湖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芙蓉自述”,配上一张张姐姐扭曲起舞的玉照——姐姐说她曾被自己的舞姿感动得热泪飞扬——的确好笑。姐姐还擅歌:既然你无法看清我眼中的泪光,就让我用歌声来击破你的心脏吧,告诉你什么是震撼!擅写:当我满腔的激情无法用口头语言和身体语言表达时,我就只好充分利用手的价值了,幸亏,它们比我想象还要出色!

  我宁愿孤独地过一辈子独身,也决不会让任何一个配不上我的男人来玷污我的清白。我在执著地守候着生命中的那个他出现,相信他一定能感应得到我的这份苦心……

  够自恋的。可这防碍着谁了吗?满世界那些又不是她自己整的。她本只是自娱自乐,妄想并陶醉着。但既然大家都“喜欢”……是的听说她现在还收采访费,那又怎样,到这一步生活不可能不受影响,凭什么让你们白看白取乐?

  还有人说她精神不正常,这太臆断了,多数人都自恋的,缩在角落不吭声的小人物,你以为他就把自己当耗子了?网上为胸大而“烦恼”的女孩有的是。女作家们不也常在文字里明示或暗示自己如何有魅力,既狂野,又温柔,令男人这这那那的?只都不像芙蓉姐姐这样认真、大胆、粗糙不讲究但是多鲜活啊!她带来欢笑这是事实。我宁愿相信她是单纯的孩子,活在自己的精神的世界里,在生活中还有些害羞的,像视频上看到的那样——她的红,的确神奇,她不是歌手,不演戏,也没有脱衣——说明大家真有喜欢她的。女人们喜欢她,她不是让人有压力的同性,相反她让你增强自信;男人们喜欢她——大波波天然的吸引视线,完了还能大家一齐拍腿大骂我吐啊……然而,我总觉得,男人不可能真正抗拒好身材女人的,女人有很多东西可能令男人抗拒甚至对抗:眼镜,ACUP,文字与思想,名声与地位,但肯定不包括大波波。(不过现在姐姐也算是有了名声和地位,大概情况也会变化)……还有就是某些“聪明”人喜欢她,他们居高临下,他们牙尖嘴厉(从中看出他们的文才超出姐姐不止一点半点,都用在这上了)——不过别人看我大概也在其中。打住吧。

  最后,诚心实意帮姐姐盘算一下:名声只是第一步,名声很容易过去,但如果利用得好,慢慢锻炼出来也未可知。凭良心说,芙蓉姐姐又不丑,就是普通水平,但,不是说“给我一根杠杆,我就能撬起地球”吗,芙蓉姐姐已经有了那杠杆,让我们期待她的明天会更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