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北师大非师范生求职就业大赛 > 正文
Hiall给北师大学子讲述面试技巧、求职策略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18 新浪校园


Hiall创始人许轶


北师大学子聆听HIALL创始人求职指导

  为了配合“决胜起点”北师大第二届求职就业系列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与Hiall职业咨询公司于11月2日19:30在教九502合作举办了本次求职策略讲座,为大四学生的求职就业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Hiall职业咨询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职业教育咨询培训机构,它培训的学员大都找到了非常理想的工作。本次前来进行讲座的两位专家为Hiall的创始人:Rocky和许轶老师。在演讲正式开始前,Rocky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他就同学们所提出的一些关于求职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在随后的演讲中,Rocky老师对怎样写个人简历,谈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并就如何在简历中避免各类硬伤、如何利用Key-word来突出自己的优势对同学门进行了简短的培训,最后对一份成功简历进行了讲评。他的演讲严肃透彻,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随后,毕业于芝加哥大学的许轶老师就如何对待求职阐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许轶老师通过个案与经验,对同学在就业过程中可能走入的误区进行了不失风趣的批驳,并生动地阐释了职业规划中的正确理念。他告诉即将走出校门,面对就业压力的北师大学子们:世界上没有捷径;把人生中的每一天都当作生命里的最后一天,终有一日你会发现自己的正确。许轶老师开朗

幽默,他的演讲深入浅出,笑意中饱含深意,发人深思,令人难忘。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老师还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现场修改与指导并进行了免费赠书活动。相信这次求职系列活动一定会在今后的求职问题上给同学们带来极大的帮助。

  附:

  许轶:Hiall创始人,芝加哥大学硕士。具有多年人力资源培训和教育咨询,与麦肯锡,IBM,西门子等众多大公司深入接触。《裁剪人生》《求职胜经》的作者。

  Rocky:Hiall创始人,纽哈斯首席运营官。 《裁剪人生》《求职胜经》的作者。曾在多家著名跨国公司做人力资源工作及相关培训。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