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理工大学校庆正文
T-more基金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开展评定活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11:05 北京理工大学网站

  T-more基金会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创办优秀教师奖和创新学生奖签约仪式于2005年9月25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焦文俊教授、校长匡镜明教授、常务副校长李志祥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教授党委副书记侯光明教授、副校长孙逢春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维维教授、副校长赵显利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T-more基金理事长欧亚平先生、副理事长张来平女士、执行理事王鹏女士、执行理事刘士华先生、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厉一凡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T-more基金是由北京理工大学知名校友、名誉教授、百仕达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欧亚平先生发起创立的,该基金会是一个公益性的慈善机构,主要资助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鼓励创新性人才的成长。“T-more”取以“更多技术”之意,旨在推进国家教育及科研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有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T-more基金已经在北京理工大学建立T-more

电子商务研究室、MBA流动站等机构。此次的签约标志着T-more基金将提高对北京理工大学的资助力度,形成鼓励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勤奋创新的奖励制度,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北京理工大学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培育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构建教学、育人、创新互动的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模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全面人才。

  对于T-more基金和众多校友多年来对北京理工大学的支持,北京理工大学焦书记表示衷心感谢。焦书记说:“过去的几年,T-more基金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为很多的青年教师和同学提供了充分发挥创造性的平台和空间,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此次T-more基金与我校合作开展优秀教师和创新学生奖励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我校的教学改革,激励更多的优秀教师投身于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基金和学校的合作,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同时,也衷心感谢众多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和拳拳赤子之心,希望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基金理事长欧亚平先生说,作为基金的创办者,我和其他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母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帮助母校早日建设为国际知名的大学。同时,欧先生也表示希望通过T-more基金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合作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特别是校友共同参与到这项事业中,聚集全社会的各种力量来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促进母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科教兴国”的宏伟目标。

  据介绍,此次T-more基金和北京理工大学合作设立的优秀教师奖和创新学生奖是北京理工大学针对授课教师和学生的最高奖项,每年颁奖一次。其中优秀教师奖的最高奖金额为8万元,创新学生奖的最高奖金额为2万元。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