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青春新秀场:快乐休闲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8:32 东西南北·大学生

  大学生勇于接受新鲜事物,追逐时尚,于是休闲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运动会多项体育运动的竞赛会。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似乎运动会已成为校园的传统休闲方式,大众而又乐趣无穷。

  体育运动比赛时,不仅是场上的运动员,旁边的啦啦队同样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大学啦啦队少了中学时代特定年龄特有的羞涩,一般与队员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联系,比如哪位运动员的爱慕者或是恋人。

  说起啦啦队,最疯狂的可以算是足球宝贝。足球宝贝最正统、最原始、最美好的概念和灵感是来自英格兰的辣妹,提起辣妹那是因为她有一位一只脚就值一个亿的老公名叫小贝。基本组成因素是:堆着笑的妹妹穿的不累而且在镜头前要表现出一种异域的美,当然最好是弄点跟足球有关的音乐,别人一伴就摇起来假装陶醉。

  艺术节大学会接触到的一种校园活动形式。如一些高校为丰富校园生活而举办电影艺术节,通过举办艺术节的形式可以让大家更了解电影、获取新知。

  春游大学的春游改变了以前学校出游的形式,可以是一个班、可以是一个宿舍,也可以是几对熟识的情侣、几个合得来的好友。

  “小学生是一队一队的,中学生是一堆一堆的,大学生是一对一对的”,大概这也说明一种成长吧。

  校园网各大学自己的网络资源。

  大学里最吸引人民大众眼球的文化园地,既可以在网页上浏览校园的新闻、规定、动态,又可以交流感情,发表言论,欣赏影视等作品。是大学四年永远不会厌倦的学习娱乐场所,大学生活的亮点。

  电子公告牌发布校园信息的最佳场所。特点是更新速度快,反馈迅猛。通常一个信息一发出来,一分钟内可能接到诸多玫瑰和吹捧。禁忌:心脏病及高血压患者禁用,以防板砖、酒瓶、臭鸡蛋攻击此几率远远大于接到玫瑰的几率时不堪重负。附加功能:催生许多才子佳人的校园爱情。

  网上聊天目前年轻人中用的最为频繁的一种沟通方式,一种是在聊天室进行,另一种是通过即时传呼例如OICQ手段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没有电话号码不打紧,但是不能没有QQ号码。咳嗽声和嘀嘀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网友遍布大江南北,交际从现实社会转变到了虚拟世界。聊天时,由于不用见面,可以克服羞涩心理,更加敞开心扉。但另一方面,匿名状态下,人们也可能会隐藏真实的自己。网络中有一句大家都熟悉的名言“网络中谁也不知道你是一条狗”。

  BBS校园网人气最高、思想最活跃部分,曾对外开放但自从BBS在高校“变脸”以后一般不再对外开放。

  一些学校的BBS是非常有名的。比如清华的“水木清华”、北大的“未名”。在这些论坛中你几乎可以找到你关心的所有东西,并且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当遇到困难时,你还可以向别人求救。比如,

清华大学曾经有一个女生突然昏迷,北京几大
医院
都无法确诊,因而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他们的同学立刻通过网络,在世界范围内公布了这个同学的病情和症状,在一些医学类BBS上求助,不到几个小时,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封回信,其中大部分的医疗专家认为这个女孩是砣中毒,医院根据这些判断做出治疗,挽救了这个女孩的生命。网络的的确确将若大的世界变成了一座“地球村”。

  魔兽相传发源于韩国,在一个地图上两方对垒,赢者为王。当然,想要几个人玩,怎样分伙,战斗的地图模式与环境都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星际如果大学不知道星际,要么是个女孩子,否则便是傻冒。人族、虫族和神族的战争,能延续大学四年。大家在线上废寝忘食,每个晚上断电的时候总有人安慰说:“睡吧,明天我们接着战!”

  CS又称反恐/半条命,玩的方式比较自由,可以自己与电脑对抗,也可以在硬盘上连成局域网,更可以在网上多人联网玩的游戏——联机,男孩子们肯定都了如指掌了,但把精力都放在

护肤美容上的MM恐怕就不知其中的奥妙了。

  租书通常是女孩子们的衷爱,在中学时大概肆无忌惮的租看小说是很多女孩的一大梦想。女生基本上都是看些浪漫的爱情故事,常常看到大学周围散落的书屋虽破旧不堪却人头攒动。

  K歌K歌厅大概是除澡堂之外男生们又一发泄场所。K歌已成为一种大学流行休闲方式,鬼哭狼嚎者有之,愤世嫉俗者有之,优美动听者却少之又少。大学周围居民的生活必备品有:棉花、厚棉被、铁锤。功用如下:塞住耳朵、蒙住头,实在无法忍受时将自己打晕。

  淘店寻找时尚、有特色的店铺。吃店,要求这样的小店东西好吃、经济实惠、地方还要好找;饰品店,要求小店东西最好独一无二、天下无双、别具特色,但最好东西不要太贵,因为在这样的店里淘到的小东西最适合送给对自己十分重要的人。淘店,淘出特性,淘取经典。

  皮肤护理一般指通过使用外部手段包括护肤品、按摩手法等,来达到清洁皮肤、保护皮肤、健美皮肤 等目的的过程。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