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小测试 你在爱情中重视什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8:07 东西南北·大学生

  小测试 你在爱情中重视什么

  假使你的房间是正方形,你会在房间的右上角摆放什么?

  A、放床   B、电视   C、衣柜   D、观叶植物

  答案分析:

  A 最重视爱情,不仅只爱异性,对于爱人、朋友、宠物等有生命的东西都投注很多的爱心,但是欠缺现实感为其缺点,由于不擅长使用“我爱你”等言语来表达爱情,无法满足对方的心理需求。因此一起生活之后,可能会使人感到厌烦。

  B 重视时间,想拥有自己个人的时间,不重视工作,反对工作的人生,希望充实嗜好,喜欢过着悠哉的生活。在家庭里不太重视与其他人的沟通,而重视自己个人的音乐欣赏和读书时间,属于我行我素的人,想和这种人相处,必须找到两个人共同的嗜好才行。

  C 衣柜象征着金钱,选此是追求眼前认为有物质价值的人。外表看来并不小气,但是说不定在独处时,会一个人看着存款微笑。这样的人也许缺少风趣,但却是认真勤快的人,所以你想要婚后不用担心金钱的问题,这种人是理想的对象。

  D 选择观叶植物是重视美的人,强烈要求自己美丽的同时,也希望让美的东西充实生活。此类型的人并不认为昂贵的东西才有价值,属于个性派的人,对一切事物都很执着,不合自己嗜好的绝不接受,是喜欢追求梦的理想主义者。

  {我们

同居吧}

  真的需要现在就同居?虽然现在学校管得不那么严了,或者说某些学校管得不严了,但那就可以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同居的第一大坏处就是把本应能保留到重要关头(毕业时分)的新鲜感弄没了。整天腻在一起,“相看两厌”了就麻烦了;第二大坏处,两人都没有稳定而充沛的经济来源,时间长了,两人定会出现为买双正牌“

阿迪达斯”棉袜还是街头“水货”之类的事而发生争执,感情吵没了;第三,一不小心,弄出小孩怎么办?你敢说现在就能担负起做爹妈的责任?

  {来,我喂你}

  说白了,这还是虚荣。而且,它上升到了日常行为的不正常。比如相互喂饭。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为什么要表演给别人?炫耀给至今没恋爱的人吗?其实长这么大了,又都是灵长类动物,如果不是因为对方有某种残疾,最好不必喂饭给他。关起门来,你们怎么喂都行,公共场合,别人身上会起鸡皮疙瘩,两个“肇事者”的面子其实也在无形中破损了。要知道,马克思和燕妮就没有相互喂饭,但不妨碍人家的爱情惊天地泣鬼神。

  来,我们也喂!

  哥说,大学里有很多甜蜜的情侣,一天他和室友当然是男的一起去食堂吃饭,旁边恰有一对,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共用一个饭盆不说,只见男方夹起一块肉,咬了一口,将剩下的送入女方面前:“来,亲爱的……”女方遂娇羞无限地吃下。看得哥与室友这叫一个肉麻。哥别有深意地看了室友一眼,室友会意,夹起一块土豆,舔了一下后送到哥面前:“来,亲爱的……”哥也娇羞无限地吃下。一旁情侣互看一眼,饭盆都不要了,落荒而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