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抱紧我,说你爱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8:07 东西南北·大学生

  抱紧我,说你爱我

  一天夜里,男孩骑摩托车带着女孩超速行驶,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女孩:“慢一点……我怕……”

  男孩:“不,这样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这样太吓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说你爱我……”

  女孩:“好……我爱你……你现在可以慢下来了吗?”

  男孩:“紧紧抱我一下……”

  女孩紧紧拥抱了他一下,“现在你可以慢下来了吧?”

  男孩:“你可以脱下我的头盔并自己戴上吗?它让我感到不舒服,还干扰我驾车。”

  第二天,报纸报道:一辆

摩托车因为刹车失灵而撞毁在一幢建筑物上,车上有两个人,一个死亡,一个幸存……

  驾车的男孩知道刹车失灵,但他没有让女孩知道,因为那样会让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让女孩最后一次说她爱他,最后一次拥抱他,并让她戴上自己的头盔,结果,女孩活着,他自己死了……

  就在一会的时间里,就在平常的生活里,爱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神话。

  {电灯泡}

  “今天,你当电灯泡了没有?”我们时常听到这样的话。物质世界里的电灯泡有两种作用,一是发光,给别人方便;另一种就是将别人想要独自进行的事情暴露于光影之下。校园中,我们开玩笑中提到的电灯泡,其实也有这两方面的作用。人家两个人需要你了,你的出现是锦上添花;不需要时,你最好消失。

  {情书}

  情书的本意是恋人之间为表达爱意而写的信。对了,也包括小纸条——它是爱情最早的见证,可称为二人世界中最早的情书。而今,情书写得少了,手机短信替代了情书的部分功能。情书对男生和女生来说都极其具有杀伤力,女生尤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