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东西南北大学生:暑假影视不经意提醒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7:37 东西南北·大学生

  正在进行时

  《七剑》:徐克当大使打盗版

  广东飞仕影音7月中旬邀请导演徐克担任打击盗版形象大使,希望借一代宗师的侠义风范与社会影响力,为《七剑》反盗版行动助威。在音像分销商代表宣读打击盗版倡议书后,徐克导演率先在“保护《七剑》版权,支持正版,抵制盗版”的签名板上签名。

  飞仕总裁林佑钦透露,此前有盗版分子通过一些渠道妄想贿赂有关工作人员取得电影拷贝,并开出100万元的高价,为打击此种嚣张气焰,从影片公映之日起一个月内,飞仕每天将在全国各地出动维权打假员300人,携手百家律师事务所,运用法律武器维权,同时设百万奖励基金,奖励盗版线索举报者。(叶柳霞 张琼)

  《摇摆女郎》:演员洗牌 故事变动

  《粉红女郎》姐妹篇《摇摆女郎》VCD、DVD版已由飞仕影音推出,暑期上市。叶童继刘若英之后挑战“结婚狂”、王海珍取代张延饰演“男人婆”,由张世饰演的“色房东”则由王喜担纲。原班底主力阵容只有胡兵、薛佳凝幸存。 曾志伟孟广美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增加故事新看点。

  片中演员大洗牌,最起争议的是“万人迷”飚斗:林熙蕾比陈好更风骚吗?林熙蕾说,“这个角色和上一部完全不一样,职业、性格都完全不同,受教育程度也更高一点,更人性化。我们这次拍的并非完全是续集,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叶柳霞 张琼)

  《大清后宫》:霍思燕陈浩民加盟

  《大清后宫》入驻横店影视城,霍思燕、陈浩民、张晨光、伊能静、陈秀丽等成为该剧主力阵容。

  霍思燕曾是《泰坦尼克号》贴片广告中的水晶女孩,这些年来先后主演了《少年天子》、《杨乃武与小白菜》、《欢天喜地七仙女》等电视剧。《大清后宫》原定女一号由霍思燕出演,后因档期关系,编剧在剧本的前十集加出了一个清纯可人,很符合霍思燕形象的角色——沈吟秋,由霍思燕集中一个月时间尽情演绎。(Mini-Fung 王建忠)

  《极速青春》:回看陈柏霖出道

  《极速青春》正陆续登陆内地荧屏,这是陈柏霖三年前的电视剧作品, 也是其目前惟一一部励志偶像剧。

  整部戏叙述一群爱好自行车的年轻人, 在追求理想与爱情的过程中展现出的一段狂飙青春,陈柏霖觉得拍这部戏的一大收获就是让他学会了飙自行车,吴宗宪跨刀出演陈柏霖的爸爸也让两位艺人结下情谊。

  目前陈柏霖正忙于陈可辛执导的《见鬼10》的影片宣传活动,紧接着有电影《虫不知》要在暑假档于内地上映。(Mini-Fung)

  预备开始

  《康朝秘史》:本刊参与推举女主演

  是哪位倾国倾城的女子,能惹得傲世贤君康熙对她又爱又恨?又是哪位如花似玉的女子,能使得旷世奇才纳兰性德为她亦喜亦悲?她们是即将开机的《康朝秘史》的两位女主角,一个是权臣鳌拜的养女,明朝大将军沈钧的遗孤青格儿,一个是纳兰性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表妹惠儿。

  尤小刚在力邀谢霆锋、钟汉良来出演康熙和大清第一词人纳兰性德后,将请全国关注“秘史”的观众们亲自推举女主演。

  本刊与制片方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以及新浪网将携手完成此次遴选,开通公众邮箱zbkcms@vip.sina.com,中北公司的专线电话为010-65150713。(奎龙)

  《新街口》:雪村构建音乐评书影象

  在《两只蝴蝶》、《猪之歌》等网络歌曲最风行之时,靠网络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火起来的雪村已经转型去规划一部叫《新街口》的电影。

  《新街口》计划9月开机,雪村的理想将其作为“音乐评书”产品系列的一种。雪村介绍说,这部影片当中时间才是至关重要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小人物,影射的却是全中国那时整整一代人的奋斗迷惘。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浓缩了改革开放之初一些年轻人生离死别与爱恨情仇:一个男人为追求一个女人费尽心机,家破人亡,在女人出国求发展的前夜他终于得到了青睐,女人同意共度她在国内的最后一晚,她提出了一个十分合理的要求——避孕。电影在此切口上展现出离奇的情节。(奎龙)

  《派克式左轮》:主演遴选到最后一刻

  讲述中国留学生在北美校园读研考博期间与教授们发生的情感故事的20集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计划于8月初在国内和北美开机拍摄。主演将遴选到最后一刻,刘烨赵薇都进入了主创视野。

  著名影视人、作家范小天担任该剧总导演,陈应岐担任导演,作家苏童、魏人、黄小初等担任文学策划,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出品。(海尼)

  《球爱俏佳人》:韩国新儿演绎高尔夫佳人

  韩国偶像新儿(又名朴相希)也要来中国演偶像剧了。

  该剧由北京中视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新儿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陆知遥从小在富裕家庭长大,大学一年级时父亲去世,她发现父亲的死并不简单,立志复仇的她,时而被仇恨的火焰驱使,时而被真挚的爱情感动……

  《球》剧的制片人兼导演江小鱼说,故事将在高尔夫球场展开,与新儿一起出场的全是在球场狩猎爱情的性感尤物。(白磊)[原载《东西南北大学生》王奎龙/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