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教师节特别节目:征集教师心愿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38 中国教育电视台

  如果您是一名教师

  如果您有一个深藏心底的愿望

  或者您有一位老师

  您一直想帮他完成一个心愿

  教师节来临之际

  《国视资讯》“心愿之旅”特别行动小组将全面出击

  帮助您实现梦想 完成心愿

  您出愿望 我来实现

  赶快行动吧

  说出你的愿望

  就有机会实现

  作为一名教师,您可能曾经满足过很多学子求知的渴望,您可能帮助过很多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然而您自己是否也会有深藏在心底的愿望?您可能曾经为它历尽甘苦,您可能一直在期盼着它的实现。无论实现您的心愿有多么困难,只要您的心愿触动了我们的心弦,在第二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和您一起实现梦想、完成心愿。

  让我们一起用爱和行动为他们取暖,让我们共同把他们的遗憾带走,把温暖留在他们的心间。让我们携手起程,共同为第二十个教师节献礼!

  中国教育电视台“2005年教师节心愿之旅”8月17日正式启动。目前,该行动开始面向全国教师征集“特殊心愿”。

  所有被采用的心愿,中国教育电视台《国视资讯》栏目将于2005年教师节前夕集中播出,每个“心愿”的主人公、“心愿”产生的背景、心愿的具体内容,实现心愿所需要获得的帮助等等都将在节目中展示。

  与此同时,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同步征集愿意帮助这些人实现心愿的志愿者(志愿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企事业团体、机关),并同步纪录拍摄这些志愿者帮助主人公实现心愿的全过程。

  心愿征集标准:

  无论你来自农村还是城市,只要你是一名人民教师,只要你的心愿能够感动人们,具有特别的时代意义和厚重的命运感,具有一波三折的心愿背景。那么,请联系我们。

  或者你身边的人是一名人民教师(包括你的亲人、朋友或者老师)。而教师节来临之际,你想给他(她)一份惊喜,帮他(她)完成一个心愿。那么,也请联系我们。

  中国教育电视台“2005年教师节心愿之旅”都会将其纳入行动的对象,并尽全力帮助你实现。

  心愿征集办法:

  将您(或他人)的心愿故事写成文字寄给我们,入选后我们将全力帮您(或他人)实现心愿。文字请写明这个心愿产生的背景、原因和过程;为实现这个心愿做过什么样的努力;目前还没有实现的原因;自己设想的实现心愿的方式;实现这个心愿需要社会提供的帮助等等。

  心愿征集联系方式:

  心愿征集时间:8月18日——9月5日

  心愿应征方式:

  电话010—66490840 010—83250283

  信件: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160号中国教育电视台1401室“教师节心愿之旅”小组收

  电子信箱:guoshizixun@vip.sohu.com

  热线电话:010——66490840 010——8325028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