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当老师爱上老师》正文
坐在老师旁边谈恋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10 新浪校园

  单小刀亲眼目睹了米星希和鬈发姐姐坠湖的全过程。

  人工湖位于市区内的一公园,在湖上可以划船游玩。单小刀是和班里一个女生去的,他们两个人是那种心里对彼此都有好感,嘴上总哥们儿哥们儿叫着的男女朋友,介于情侣和朋友之间。

  他们两个人刚开始在公园里转悠着玩,并没有看到米星希和鬈发姐姐。后来,单小刀和那个女生去一座十字型的凉亭中休息,他大献殷勤,弄了一大堆零食哄那个女生,女生也很是受用,坐在凉亭中,两个就开始搞些拉拉小手式的小动作。

  凉亭上长满了藤蔓植物,把小亭子装点得清新而浪漫。正当单小刀和那女生海聊时,他突然听到身边传来擤鼻子的声音,而且那声音不断,极不雅观,与美丽如画的风景极不相称。他悄悄地向椅子边移动,向十字亭的另一侧看了一下(他当时坐在直角坐标系第1象限的y轴位置上),吓得他差点儿没叫出来,就在他背后(第4象限),竟然坐着班主任米星希和她的女友。

  幸好当时米星希正关心着感冒了的鼻涕横流的鬈发姐姐,没有发现单小刀。单小刀对身边女生一说老师在这里,吓得女生马上抽回小手,两个人收拾了一下东西,迅速撤离。

  刚走出不远,那女生又停住了,她对鬈发姐姐很好奇,对老师谈恋爱很感兴趣,就和单小刀商量继续留在公园中玩,观察老师,理由是刺激和好玩。

  女生就是胆大,坐在老师旁边谈恋爱还嫌不够刺激!单小刀当时吓得腿都软了。虽然米星希对学生很好,但对早恋这种事,他仍然三令五申严加教育,使班级情侣拉手率迅速下降。

  后来,米星希和鬈发姐姐去湖上划船,不知道怎么搞的,划到湖心时,船突然翻了,他们两个人双双落入湖中。

  单小刀见此情景,立即跳入水中,他游到湖中心却没有发现鬈发姐姐。米星希已浮出水面在湖上寻找着,也没有找到。单小刀充分利用小时候学的潜水技能,扎入水中,不一会儿,就找到了鬈发姐姐。

  鬈发姐姐被送到医院,一直昏迷不醒,把米星希老师急得团团转。他整夜未睡,守在鬈发姐姐身边,等待她醒来。第3天,鬈发姐姐终于睁开了眼睛,她醒来的第一句话是:“我想回上海!”

  她说这话的时候,林可可正敲门进来,我和苏美达他们跟在后面。

  由于要上课,我们在医院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只剩方夏夏和林可可留在那里,大家也知道,方夏夏比较皮厚嘛!

  后来,我们听方夏夏说,我们走后,鬈发姐姐告诉米星希她已经借到了钱,她会把米星希借给她的那3万元还给他。

  自始至终,鬈发姐姐只字未提银行卡丢失的事情。我们分析,鬈发姐姐发现钱丢失后很着急,她不想拖累米星希,所以,为了给米星希减轻负担,又从别的地方借了钱,还给他。

  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那张丢失的银行卡到底在哪里?鬈发姐姐又是从哪里弄到的钱呢?

  鬈发姐姐走的那天,我们亲眼看到,她在校门口把一张银行卡交给了米星希。据了解内幕的方夏夏告诉我们,那张卡不是她偷的那张,她偷的那张是光大银行卡,而这张是工商银行卡。

  就在鬈发姐姐即将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林可可飞奔而至,她手中捧着一个精美的包装盒。

  林可可和鬈发姐姐在校门口深情相拥,两个人都哭了,据说那一幕特别特别感人。

  深情相拥后,林可可又折回了学校,随后,米星希和鬈发姐姐的身影也消失在晨光下的滚滚人流中。

  我们在教室窗口目送他们离去,那种悲凉的感觉似乎预示着一段感情的结束。

  我们都很懊悔,特别是方夏夏。她哭了整整一节课,年迈秃顶的语文老师以为她受到了感情伤害,还关切地说:“一定是失恋了,失恋的人总喜欢用眼泪发泄内心的痛苦。”

  之后,他便大谈特谈起新概念作文大赛上的一篇关于失恋的文章,并不时地以方夏夏现在的行为为例,深入讲解如何在作文中刻画出人物的内在感情,搞得方夏夏俨然一教学道具。最后,连方夏夏都破涕为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