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他就在你身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02 新浪校园

  我回到学校后,首先在QQ上,加了忧蓝晴空这个好友,不久,他就回复了,验证通过。

  但是,我跟他说话,他却不在线,我想他应该是隐身了。

  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痛快地加了我吗?因为我用的QQ资料写的是个女生。

  看来,忧蓝晴空也是个好色之徒,比我强不了多少。

  又过了几天,我在网上碰到忧蓝晴空,他还是不和我说话,好像可以察觉到我的企图一样,根本就不理我。

  这天,我躺在寝室的床上苦思这个忧蓝晴空的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耳边传来了宋时雨的琴声,我心里烦着呢,就嚷道:“宋时雨,你可不可以小点声?”

  宋时雨停下他弹琴的“爪子”,说:“可以可以的。”

  然后,他悄悄地打开寝室的门,走到了走廊里,不一会儿,走廊里就传出了宋时雨时断时续的琴声。刚弹几段,他的琴声就停止了,我听到门外传来宋时雨颤抖的声音:“把那东西拿开,求你了!快拿开!”

  “还弹不弹了?知不知道我们方祺儿刚出院,一旦伤口发炎你负得起责任吗?”一个女生的声音,很像隔壁寝室的女生落落。

  她是全校有名的搞怪高手,胆子非常大,总喜欢搞一些令人恐怖的恶作剧。

  “好的,好的,你快把那东西拿开好吗?”

  “那你还弹不弹了?”

  “我不弹了——”

  我跳下床,打开门,看到落落手中正拿着一条还在蠕动的绿色的蛇。

  宋时雨正在一步步退却,看到我开门,一个箭步就冲了回来,由于跑得太快,吉他掉在了地上。

  幸好,段喻从外面回来,替宋时雨捡回了吉他。

  段喻说:“怎么了,这么神经兮兮的?”

  宋时雨吓得脸都白了,“说话小声点,隔壁的方祺儿回来了!她现在是病人,怕大声说话,因为大声说话,会震坏手术的刀口的。”

  段喻说:“干吗这么娇气呀?不就是一个淋巴手术吗?有什么了不得的,我就大声了,看她们能把我怎么样?”

  说着,段喻就抢过宋时雨的吉他,大弹起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不一会儿,门就被人一脚踢开了,是落落。

  她看到段喻就大叫:“你找死呀?”

  说完,右臂一甩,一条长长的拇指大小的绿蛇就落到了段喻的胸前,宋时雨吓得跳上了床,段喻却表现出了惊人的胆识。

  他拿起胸前的蛇,轻轻握在手中,不屑地说:“不就是一条蛇吗?吓唬谁呀?”

  然后,他又把蛇扔给了落落。

  落落气得跑了回去,不一会儿,她又回来了,这次,她是来叫我的,她说方祺儿找我有事。

  我来到女生寝室,方祺儿正躺在床上,她看到我说:“忧蓝晴空又出现了!”

  “什么时候?”

  “今天中午,我中午的时候回来,一进寝室就看到了这个。”说着,方祺儿用手碰了一下床上挂着的木鱼风铃。

  风铃发出悦耳的回声,微风从窗口吹进来,木鱼被吹得转圈,张着小嘴的木鱼头转个没完没了。

  木鱼风铃的下面挂着一张橘黄色的小卡片,卡片上写着几个字:欢迎你重返校园,忧蓝晴空。

  “你回来的时候寝室里有人吗?”我问方祺儿。

  “没有,当时是中午,寝室里的同学都去食堂吃饭了。”

  “这么说,忧蓝晴空就在我们身边!可是,他是怎么进来的呢?”我有点疑惑。

  “也许女生寝室里有内奸!”落落说。

  “内奸?”

  “是呀,这个忧蓝晴空和内奸串通一气来骗方祺儿,忧蓝晴空是骗子。”落落很肯定地说。

  “不,他不是骗子,绝对不是!”方祺儿大声说。

  “如果他不是骗子,为什么又这样折磨你呢?对你好却不和你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枫珍进来了。

  方祺儿沉默了,低着头,眼泪掉了下来……

  “也许他是祺儿的暗恋者,喜欢祺儿却不敢表白。”落落眨着大眼睛,望着木鱼风铃说。

  “我才不信呢,我感觉‘他’是个女生,就在我们寝室里。”枫珍语惊四座。

  “有这个可能,但会是谁呢?”我说。

  落落拿出一张纸,写下了寝室所有人的名字:枫珍、麦海佳、方祺儿、林还语、落落、舒雨霖。

  然后,她把纸拿给方祺儿看:“说说,你和谁曾经结过怨?”

  方祺儿摇头。

  落落又问:“这里面谁最喜欢搞怪、喜欢恶作剧?”

  方祺儿抬起头,说:“是落落,好玩落落。”

  “好玩落落”是落落的网名。

  落落的脸当时就红了,瞪大眼睛:“有没有搞错!怎么会怀疑到我?这种粉(很)无聊的事我是从来不干的哦!”

  “我还是找段喻去查一下那家伙的IP吧!这样就可以知道他在不在学校里了。”

  大家一致同意,我回到寝室后,把事情告诉段喻,他立刻就答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