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命运函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2:15 中国教育电视台

  纵观命运函数,收获精彩感悟!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选择,其中很多因素左右着我们的决定,这些因素包括机遇、努力、环境、兴趣、责任,正是这些经历画就了我们的人生轨迹。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将通过心理、职业等方面的小测验为您的职业生涯做一个小小的测评与指导,希望您在开怀一笑的同时获得有益的启发。

  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看到3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以及与现场专家的机智应对,通过他们的表现,将对自身的人生轨迹进行一次探寻,同时他们还将通过四关的竞技,来展现自身魅力,赢取最终大奖。今天究竟谁能获得大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进入选手需要回答的问题,首先是一号选手:

  1、曲艺中的双簧形成于以下哪个朝代?

  A清末 B清朝中期 C清初 (答案:A清末)

  2、1997年拍摄的影片《泰坦尼克号》在1998年获得了多少项奥斯卡大奖?

  A9项 B10项 C11项 (答案:C 11项)

  3、上海国际电影节创办于哪一年?

  A1993年 B1991年 C1992年 (答案:A1993年)

  二号请接题:

  1、皮影戏最早是发源于我国哪一朝代?

  A西汉时期 B宋朝 C元朝 (答案:A西汉时期)

  2、美国的好莱坞坐落在哪一州?

  A俄亥俄州 B加利福尼亚州 C印第安那州 (答案:B加利福尼亚州)

  3、传统戏剧中用什么来表现人物的神态和心情?

  A扇子 B袖子 C罗帕 (答案:B袖子)

  三号请接题:

  1“猴戏”和戏剧相联系是在我国哪一朝代?

  A唐朝 B五代时期 C南宋 (答案:B五代时期)

  2、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高奖项名称是

  A金熊奖 B水晶球奖 C圣-乔治奖 (答案:A金熊奖)

  3、第一位在电影中演出的中国演员是1905年在《定军山》中出演主角的我国哪位著名京剧老生?

  A谭鑫培 B程长庚 C杨月楼 (答案:A谭鑫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命运函数!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的选手幸运的赢得了这把钥匙,同时我相信他们对自我又有了新的认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把幸运的钥匙,它就是掌握幸运之门的钥匙,它就掌握在你们自己手里,希望我们的每一位选手都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