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新新偶像:后舍男生正文
中国网友报:后舍男生走红 网络呼唤真正的娱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24 中国网友报

  比孔庆祥更阳光健康,比芙蓉姐姐更夸张,后舍男生,这个或许能够真正代表网络时代娱乐精神的校园组合,正在网络江湖上呼之欲出。他们年轻、自信、纯真,他们的表演,幽默、健康、自然,令人不禁回味起无忧无虑的大学时光……

  后舍男生能否跨上走红火箭?

  后舍男生,这个乍看上去颇为洋化的名字,与风靡欧美的音乐组合“后街男孩”在字面上颇为相似,但实际上,后舍男生是后宿舍男生的简称,因为,他们的表演,全部是在大学宿舍里,面对着电脑上方的摄像头完成,他们的“演唱”,连最起码的翻唱都不是,而是彻底的对口型(假唱),但是,他们惟妙惟肖的“演出”却征服了无数网民,尤其是喜欢阳光男孩的美眉们。据称,他们的MV在网上的点击和下载量已超过百万——这是一个稍显夸张的数字,但是,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别忘了现在网络造星的速度,也别忘了芙蓉姐姐一夜走红的过程。

  七月的网络,毫无疑问还是属于芙蓉姐姐的,七月的网络,同样也属于后舍男生。在新浪女性频道制作的芙蓉姐姐专题中,后舍男生也作为“其他网络红人”出现在了导读栏上,而新浪校园频道制作的专题(http://y.sina.com.cn/focus/housheboy/index.shtml),给予了后舍男生明显的明星待遇。这个专题不仅称之为校园爆笑第一组合,在提供全部视频汇总、精彩图集的同时,还开设了新新偶像论坛。与众多围观“芙蓉”、“冷艳”、“菊花”的论坛不同的是,加入“后宿舍男生俱乐部”的网友,绝非抱着看笑话、说反话、惟恐天下不乱的心理,而是出于真正的喜欢。

  带你重回纯真年代

  大约三四个月前,后舍男生的假唱作品《as long as u love me》在一些小众论坛开始传播,并被一些人转贴到自己的博客上,而现在,他们已渐渐被大学生网民所了解。在新浪网做的调查中,近一两个月知道后舍男生的网民有半数,而这其中高达87%之多的人认为他们的表演“太有创意了,表现力很强”。

  后舍男生有两名“主唱”组成,韦炜,一个颇像葛明辉的全能运动型帅哥,高大威猛,曾拍摄过一些平面模特写真,其中最知名的当属喜之郎广告。黄艺馨,学习成绩优异,擅长相声、小品、主持表演,曾多次参加广州大学城文艺表演,是典型的陈浩民型帅哥!他们都是广州美院的学生。但也有网友认为,作为背景人物的肖静也应该算组合中人,网友形容他“一会儿玩CS,一会儿玩星际,后面两位表现得如何狂野,他却在那里闲庭信步,好不悠哉!”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