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新新偶像:后舍男生 > 正文
后舍男生作客新浪:我们是一个鼻孔出气(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7:47 新浪校园
组图:《头文字D》庆功贺全亚洲票房破5500万

后舍男生合影照--笑容和小浪人一样可爱
聊天中的黄艺馨在耐心倾听网友提问
韦炜在聊天室
神秘第三人肖静在新浪嘉宾聊天室
组图:《头文字D》庆功贺全亚洲票房破5500万
后舍男生合影照
黄艺馨
韦炜
神秘第三人--肖静

组图:《头文字D》庆功贺全亚洲票房破5500万

我们就是校园第一爆笑组合--后舍男生
黄艺馨的大眼睛又圆又亮
后舍男生的韦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聊天室里正在上演“锵锵三人行”
组图:《头文字D》庆功贺全亚洲票房破5500万
校园第一爆笑组合
黄艺馨睁大眼睛
韦炜近影
锵锵三人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互联网的力量,让众多fans认识了两位来自广州美院的可爱男生,他们就是红极一时的“后舍男生”(酷似陈浩民的黄帅哥黄艺馨和高大魁梧的韦帅哥韦炜)。这两位男生靠假唱、恶搞博得网友喜爱。第一部作品《as long as u love me》恶搞的风格令人捧腹,在网络上掀起一股不小的波澜。数据统计,下载过这部小品的人数超过百万。后来陆续推出三部作品,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精彩的第五部作品也已经在酝酿中,暑期将与网友见面。

  新浪网校园频道邀请后舍男生黄艺馨、韦炜以及他们视频中的“神秘第三人”肖静7月11日(周一)15:00--16:00作客新浪校园广东站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他们拍摄视频时的故事,交流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领悟。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互联网的力量让我们许多网友认识了来自广州美院很可爱的两位男生,他们通过假唱MV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今天我们新浪聊天室请来了红极一时的后舍男生。欢迎他们。

  我们的镜头所到之处,看到除了这两位男生之外,还多了另外一位男孩子,他就是传说中的背影演员。他的名字叫做肖静。

  三位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韦炜: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韦炜。

  黄艺馨:我是黄艺馨。

  肖静:我是肖静。

  主持人:我读一下他们在网上的个人简介吧。

  韦炜,艺名是小LONG,身高有1.89米。体重是89斤。

  黄艺馨:网上的资料不一定准确,随时在变嘛。

  主持人:黄艺馨,艺名大LONG。体重保密,身高保密,三围也保密。

  肖静也是在美院吗?

  肖静:我们是同一个班的。同班同宿舍的。我一般不告诉别人。

  韦炜:但是地球人都知道。

  主持人:通过短暂的聊天之后,他们在我们的聊天室里表现得很活泼,也像大家在MV上看到的那么幽默。今天主要是跟网友互动,跟网友一起分享你们的快乐,还有MV拍摄背后的故事。

  黄艺馨:其实我今天有点遗憾,主持人应该坐在这边,我的这边脸比较好看,我用这边脸看着他。

  主持人:网友在我们之前的聊天预告里发了不少的留言,有很多都是比较关心你们的作品,还有拍摄的情况。有一位网友说总结你们成功的原因,以便作为你们的参考。第一是外形良好,第二是配合一流,第三是镜头感极强,这是一种天分,我们称之为表演天分。第四是构图很美。第五是无厘头的搞笑路线。第六是大学生表露出的清纯。

  黄艺馨:这一段比较新,是一个综合的评论。

  网友:你们拍摄的时候是DV还是摄像头?

  肖静:摄像头。35万像素。

  网友:你们是用什么软件剪辑的?两位的籍贯是哪里?

  黄艺馨:我们是摄像头拍摄,DV软件剪辑。

  韦炜:我是广西的。

  黄艺馨:我是广东揭阳的。

  肖静:我是湖南的。

  网友:黄艺馨你的名字好像女生。

  韦炜:很多人都这样说。

  肖静:对,地球人都知道。

  主持人:是真名吗?

  黄艺馨:是啊。

  韦炜:珍珠都没有那么真。

  肖静:对啊,才用20多年。

  主持人:你们在网上的艺名是网友取的吗?

  黄艺馨:对。

  主持人: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

  黄艺馨:不知道。

  主持人:但是也接受了?

  黄艺馨:是。

  肖静:他那个还好,我叫人肉背景。这个就欣慰一点了。

  网友:我很想知道后舍男生想让我们粉丝为他做些什么,而我们又能够为他做什么。

  黄艺馨:怎么两个问题一模一样。

  肖静:就是他们想干什么。

  主持人:这位网友的意思是说他们作为粉丝的身份能够为你们做什么。

  黄艺馨:你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就行了,多支持我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