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正文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宣传赞助方案(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41 新浪校园

  一、宣传内容

  围绕“放歌青春,音扬四海”的主题,重点报道“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在全国高校乃至整个社会中重大影响和积极意义、对于全国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影响以及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在各个高校中所引起的反响、大学生对此次活动的评价,电视、电台、报刊、杂志、网络等新闻传播载体对这次活动进行深刻而全面的报道。在报道中也将对赞助商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名称进行大力宣传。

  二、宣传方针

  利用各省市电视台对大赛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传播,并结合中央、地方相关平面媒体及众多网络媒体及校园媒体传播赛事。

  三、宣传渠道

  1、纵向宣传

  运用中央级媒体、省级媒体、地市级媒体、校级媒体等相关目标受众媒体进行宣传。

  2、立体宣传

  建立大赛专题网页,协办媒体新浪校园频道、全国学联网站等知名网络媒体,配合各省市电视媒体、电台媒体、平面媒体(包括全国发行的报纸、杂志)、终端宣传媒体(包括POP彩页、横幅、展板)等,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和报道。

  四、主要宣传媒体

  1、电视媒体

  湖南卫视(主办单位)

  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凤凰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四家省级卫视

  全国30家以上地方电视台

  2、电台媒体

  中国校园广播音乐联盟

  全国30家以上地方广播电台

  3、平面媒体

  报纸:《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报》、《中国消费日报》、《中国信息报》、《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现代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信报》 ……等至少30家以上全国发行主流报纸

  杂志:10本以上全国发行杂志

  4、网络媒体

  新浪网

  100家以上新闻、娱乐、高校网站

  组委会设立的专门网站

  5、终端宣传媒体(POP彩页、横幅、宣传板等)

  6、纪念品(包括DVD、精美纪念册、纪念章、纪念邮册等)

  五、具体宣传实施方案及传播策略

  1)广度宣传(活动社会推广)

  1、电视媒体

  湖南卫视录播一场决赛。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凤凰卫视、黑龙江卫视及全国30家以上地方电视台等新闻频道:协助在相应栏目中进行“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阶段的全程报道。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四家卫视将在2005年/11—12月期间进行频次不少于100次的赛事转播预告。

  2、电台媒体

  全国30家以上地方广播电台音乐频道在2005年/11-12月期间,将对“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进行300次的赛事预播报道,并对决赛阶段进行全程报道。

  3、平面媒体

  报纸:《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报》、《中国消费日报》、《中国信息报》、《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现代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信报》等至少30家以上主流报纸将对本次大赛进行详细的跟踪报道。

  杂志:10本以上全国发行杂志将对本次大赛进行详细的跟踪报道。

  4、网络媒体

  由新浪网负责制作大赛专题网页,并链接到北京共青团、全国学联、中华网等网站上。

  专题网页上建立赛事发布系统,公布大赛参赛进程及动态;建立大赛参赛选手资料库;建立网上报名、

  网上投票系统;建立大赛动态专栏,对大赛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包括视频采集、精彩作品欣赏等;设立网上交流园地,选手可在此交流心得等。

  新闻发布会

  大赛前期举行新闻发布会,引起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扩大宣传力度。

  2)深度宣传(活动校园推广)

  1、“中国校园广播音乐联盟”在2005年/11-12月期间,将在全国150所重点高校中进行为期2个月,每月12期,每期30分钟的音乐播放,届时将有大量的校园原创音乐将被播载,并对“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阶段进行全程报道。

  2、印制POP彩页、横幅、宣传板等共1万份终端宣传媒体在各大高校张贴、悬挂,以保证进一步加强大赛在校园内的宣传和影响力度。

  3、纪念品宣传

  组委会将把此次活动精彩内容制作成DVD、精美纪念册、纪念邮票、赛事徽章等,作为大学生文化素质的展示成果赠与相关共青团中央领导、全国学联领导、各大高校领导等,以推广活动影响力。增加其现实意义。

  六、宣传人员配置

  组委会相关宣传人员

  各个高校由学生会主席指定相关负责人员,按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抽调一定的人手进行相应的宣传工作。(应包括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电台媒体、网络媒体、校园宣传等5个方面)

  联系我们

  “2005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活动推广单位:北京囯宇星通广告有限公司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40号研六楼2层

  电话:010-62303712 传真:010-62304928

  联系人:欧先生 手机:13810929801

  网址:www.gyxt.cn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