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我为老师打分》精彩“斗秀”开始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8:28 中国教育电视台

  五月,正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我为老师打分》栏目,也启程开始了它的快乐之旅。不管是初中还是高中的同学们大家都注意啦!在充满活力的夏季,《我为老师打分》栏目将举办一次大型网上“斗秀”比赛活动,只要你喜欢表演,喜欢主持,那么我们就提供给你展示的机会。期待无限!精彩无限!让你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激情!

  中国教育电视台《我为老师打分》论坛为大家提供网上评比平台,旨在实现同学们的艺术梦想,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感知,同时答谢广大学校和家长的支持!

  报名费用:无

  参与条件:任何喜欢表演与主持的初中和高中生

  区域:限北京地区

  报名起始日期:2005年5月20日

  参与方法:报名者先把个人资料(包括近期生活照及个人简介)发到我们的邮箱,成为此次活动的“打星”。然后我们将把您的资料传到我们节目的论坛中,并由大家来为这些“打星”作出评价,好评最多者将有机会出演我们的《校园百幕青春偶像剧》和担任节目中的“外景小主持”,还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面对面哦。

  我们的邮箱是:showdown2005@sina.com

  我们的网址是:www.cetv.edu.cn,进入《我为老师打分》的论坛

  请同学们从速参与,在五月底至六月初我们将开展第一轮拍摄,暑假期间开展第二次拍摄,不会影响到考试,请学校及家长放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