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下一站大学》正文
华东政法学院旅游全攻略(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6:15 新浪校园

  step 12 华谊楼 相见恨晚为哪般

  在前面提到的小白楼的右侧是华谊楼,华谊楼由内而外散发着的现代气息使它在古老的建筑群中独树一帜,然而这幢建筑最吸引人的,却是楼内招待所里的美食——脆皮豆腐。大概豆腐不是经常能拿来做如此的烹饪,初见之下颇有惊艳的感觉,外表的黄黄酥酥,内里的白白柔柔,再加上番茄酱的酸酸甜甜,美味在唇齿间不停地流转回旋,令人对其颇有相见恨晚之感。 

  step 13 东风楼 小楼昨夜又东风

  沿着华谊楼左边的路向里走,在尽头就会看到东风楼。东风楼原名西门堂,现已成为学校各个学院的办公大楼,在这里包括各个科系的教研室和办公室。光看进门时左右两边的铭牌就已使人目不暇接。老师们经常进行学术交流或闲话家常,整个东风楼其乐融融。

  出了东风楼,一直往左走,就是校园桥了。如虹的校园桥标志着河西景点的结束。踏上桥面,望着沽沽河水川流不息,清风拂面。两岸历史与现代的交相辉映,让人感慨万千。

  step 14 河东区 隔岸风景

  河东的建筑大都是近年所建,少了历史的厚重,却多了一份现代的灵动。足球场、篮球场一应俱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校园桥下的小吃街,新疆的羊肉串、四川的麻辣烫、福建沙县的小吃、西安的肉夹馍、上海本邦的炸臭豆腐和油墩子,还有经过改良的蛋饼……可谓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不怕吃不到,就怕想不到。那可是华政人经常拿来向朋友炫耀的地方。

  周边景点

  静安寺

  江南名刹,建于三国时期,其素斋也很有名。

  门票:5元

  交通:921路公共汽车

  华东政法学院

  基本资料

  区划:上海市

  区号:021

  地址:上海市万航渡路1575号

  邮编:200042

  建校时间:1952年

  网址:www.ecupl.edu.cn

  BBS: bj2.netsh.com/bbs/90591华政一家亲

  电话:021-62071703

  基本数据

  硕士点10个

  博士点4个

  图书馆藏书60万册

  华东政法学院

  交通

  13、921、922、地铁二号线、轻轨明珠线均可到达

  住宿

  华谊楼

  普通间150元/天,标准间180元/天

  电话:021-62071663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