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网上“英雄”在下跪后陨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40 少男少女

  “英雄”也是平常辈

  重庆市大足县双塔中学初一(4)班学生李力酷爱网络游戏,可是家里每周只给他10元的生活费,钱是不够的。那天李力连星期五的午饭都没吃,就向初二(7)班的陈某借了10元钱。

  在班主任李小强老师的回忆中,李力只是一个平常不过的学生。李力刚上初中,李小强老师一直是带他的班主任,可从来没看过他提过问题,成绩也一般。所以在李老师的印象里,李力只是沉寂无闻的平凡学生。

  可是在一些爱玩电脑的同学的眼中,李力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高手”!

  说起李力,同桌谢某羡慕地说:“他打游戏十分厉害。”自从李力上初中学会上网打游戏后,平日沉默寡言的他一玩起游戏来就完全变了个人。像对付《传奇》、《妖魔神话》这样一些血腥味极浓,暴力镜头特多的网络游戏,李力是所向披靡的“勇者”。

  2005年2月25日周五下午放学后,李力便来到关东菜市场的网吧上网。网络游戏是他最值得骄傲的东西。在这些游戏中,他和其他游戏者一样“杀人成性”。攻关难度如此大的游戏,却被李力打到了49级。在游戏玩家的圈子里,很少人能打倒这个水平。

  他的这些成就不但被人羡慕,也让自己很兴奋。他知道大家对他敬佩之余,背地里还把自己封为“英雄”。而坚守“英雄”这份殊荣的方法,就是“努力不懈地升级”。

  于是,就在2005年2月25-26日,李力通宵上网。

  25日泡了通宵网吧,李力还是死心不息,26日,他又来到东关泓运网吧玩游戏。期间遇到同学谢某,又缠着谢某借了5元,并称用生活费还钱。借了钱后,李力重回到泓运网吧。

  2005年2月26-27日,李力再次通宵上网。

  直到27日下午1时,李力才回到学校。

  两天以来没日没夜的“奋战”使李力疲倦不堪,下午2点,室友回来将其叫醒,直到傍晚,才回到教室,开始埋头赶累积已久的作业。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