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杜力躲了起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17 新浪校园

  12月30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杜力打来的电话。

  杜力很轻声地说,雪兄,再帮我一次忙吧,我今天可能回来不到,你帮我告诉温碧华说我在一个很偏僻的农村写生,要以后才回来。

  我说你这小子,这样做会不会太残忍了,人家老大远的跑来找你……

  我话没说完,杜力就说,你叫她别等我了,还是先回去,我寒假再去看她。

  我说,不行,我说不出来。

  杜力挂机了。

  我再拨过去,杜力手机里语音提示该用户已关机。

  我很气恼,杜力这小子完全一个傻B,这个一只脚踏两只船的家伙,竟然对别人这般不负责任。我也不想管他的事了,又不是我的女朋友,我管她干嘛。

  我又重新回到被窝里,接着做我的好梦。

  但是我怎么能睡得着啊!闭上眼睛,但脑子里老要闪现那个文静不爱说话的温碧华的影子,尤其是她那有点腼腆的神态。

  我想,我这样做人不是比杜力更残忍吗?人家老大远地来到这里,举目无亲,多需要人帮助呐,可是我对人家视而不理。

  正想着这些事的时候,温碧华打来电话,她轻柔地问,雪燃,杜力今天能回来吗?

  见我没有说话,她又问,他的手机号码是不是变了呀?

  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手机好象是变了号。

  那你知道吗?

  我说,我知道呀?怎么?你到这里来事先没有跟他电话联系吗?

  温碧华说,没有呀,我是来出差的,以前他说是过为了节约不用手机了。

  我想,杜力这小子其实又在骗人家了。我问,你以前就没有和他联系过?

  温碧华说,有呀,偶尔打电话,是他寝室的,他说学习紧张,顾不上打电话,我和他一般都是发E-mail联系的。

  我“哦”了一声,温碧华是太天真了,天真的连杜力这种小骗伎也听的进去。

  我说杜力他可能回不来,他去的地方太偏僻了,手机信号都没有。

  温碧华问,是学校组织的吗?怎么你没去呢?

  我说,不是学校组织的,是几个同学自愿组合的。我一直在向温碧华撒谎,我感觉得我心里在怦怦直跳。

  我说,你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你干脆还是回去吧。

  温碧华却固执地说,她一定要等到杜力。

  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照杜力的吩咐做了,可人家不认帐。

  我放下电话,心里想,要等你就等吧,我不想管了。我又着急给杜力打电话,想把这里的情况向他汇报,可是杜力是关着手机的。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肚子饿的发慌,我也想起了温碧华,我想此时她也一定和我一样肚子饿的发慌吧,她能找到地方吃饭吗?

  我情不自禁地给她拨去电话,可是电话无人接听。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