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王东给徐老师的来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9:39 新浪教育

  亲爱的徐小平老师:

  您好!好容易才找到这个电邮能给您写信。在拜读了您的大作之后,我觉得还是需要您指点我一二。其实我找过职业咨询师,她让我找新东方负责人,也给了我一些指点。我是一名空军中尉,地勤,航空兵,其实就是一个飞机修理工。我26周岁,军校毕业,大专学历,学的是航空机械维修工程。关于未来的路,有一点明晰,但还不十分确定。我的英语还凑和,大学时就过了英语六级,现在我基本上能够进行日常简单的交流和对话。

  我想干翻译,或者入汽车这行,尽管我还不知道具体该干什么,只要是外企,我想干的比较多,不好确定。基本的是我想我对英语一直都有比较强烈的兴趣和热情。没准真能成同传。

  也许我也能去学心理学,以后留学,做职业咨询师,就象您一样,做您的同行:)当然,我还有很大差距。

  哎,从零资源奋斗真不容易,我周围几乎所有亲戚都反对我,我经历了太多的失望和艰难,于是积郁了强烈悲愤的能量,不过经过我的长期坚持,事情终于有所好转。不断地填代沟,不断地解释说明,不断地讲道理、用事实证明,穷尽力气。当然,事情还远没达到我期望的程度。虽然我不如您,但我相信我是同您一样具有自我实现倾向的那种人。对于新东方精神,我也有深刻的理解。

  在您的求助者中,似乎还未有当兵的。

  急切盼望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王东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