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时尚:和我的牛仔裤一起过冬 享受经典流行(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7:1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二、牛仔裤经典品牌

  1. LEVI'S

  创始时间:1847年。

  品牌特点:经过处理的牛仔布表面表现万般迥异风情。

  2. 三大牛仔品牌之一,西部经典wrangle

  创始时间:1904年。

  品牌特点:粗犷中具有自信、传统经典中带有现代气息!就连二战时期仍接到美军军服的订单。

  3. 简约风格的CK

  创始时间:20世纪70年代末。

  品牌特点:极其简单和性感是CK的重要风格!

  4. 性感大胆的GUESS

  创始时间:1981年。

  品牌特点:不受时间影响、新鲜时髦的恒久性感代表。

  三、本季当红搭配

  1. BOOT CUT靴型裤

  ◎适合体型: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听到的所谓小喇叭裤,是目前最常见的款式。上半部略窄,膝盖以下线条微微展开,也属于一个考验体态的裤型,不建议腿、臀围过胖的人穿着,标准身材最合适,与高跟鞋相搭配能达到极佳的修饰效果。

  ◎搭配建议:靴型裤在风格搭配上可以十分自由,不妨多尝试和各种服装主题相互组合,无论性感、休闲甚至民俗都能具有极抢眼的效果。而上衣款式又以短版或适中长度为佳,也可利用较夸张的配件饰品搭配,过足游戏造型的乐趣。

  2. STRAIGHT直筒裤

  ◎适合体型:直筒裤,顾名思义是裤型在呈现笔直状态下最好看,因此相当适合下身曲线匀称的人,也可以用来遮掩过度纤瘦的腿型,但需留意你的臀线弧度是否顺畅。而腰部曲线显得过长的朋友在尝试此款裤型时,不妨搭配一双高跟鞋来修饰全身的比例。

  ◎搭配建议:就造型方式来说,直筒裤与靴型裤皆拥有极佳的搭配效果,也最能够将造型风味完整呈现,较不同的是直筒裤还可有反折造型的空间,让衣着充满变化,但比例不佳的人在尝试反折造型时,要特别注意拿捏适当长度,上衣最好选择轻质短巧的款式,这样就能轻易施展修长比例的魔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