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象牙塔的爱情花能否结果 校园恋情成功有几对(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1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不经意间,她成了别人的新娘

  小宁和春天(均为化名)的故事说起来有些令人心酸。

  春天比小宁高一届,当小宁第一次在图书馆见到她时,便无法安心看书。此后他一直想找机会接近她,终于有一天,他们在图书馆再次相遇,就这样相识了。

  春天脾气好,会关心人。小宁渐渐地喜欢上了她,可春天一直把他当弟弟看。那年的圣诞节,在几个朋友的怂恿下,小宁鼓起勇气买了一束玫瑰花送给她。她拿着玫瑰花,望着小宁一直笑。他们的恋爱从此开始。

  此后,他们一起去教室,一起上图书馆,一起坐在操场的台座上数星星。日子过得很愉快。

  一转眼,她到了大四,开始忙忙碌碌地找工作。还在上大三的小宁,无法体会她那种焦急和无奈,还认为受到她的冷落而说了一些让她伤心的话。直到送她去外地的车上,伤感才开始袭上小宁的心头。她用笔在他手心写下“好好读书,争取考上研究生,我会等你”的字句,感动得小宁泪水流淌。

  她工作的地方离学校很远,两人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这期间他们见过面,她的工作并不如意。

  一年之后,小宁也毕业了,来到了她所在的城市。接他的那天,她穿着那套他认为最漂亮的衣服,眼睛里充满了喜悦。她特意请了两天假,陪他熟悉这座城市,陪他去参加各种招聘会,两个人像两只快乐的鸟儿一样。但小宁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却没有落实一家单位。就在这时,他收到了一所高校研究生录取的通知。小宁脸上闪着成功的喜悦,却不曾留意春天眼中露出的愁容。

  分处两地的他们继续着恋情。她很忙,但经常打电话说想见他,而他则一心想着先干一番事业,对她关注得少了。

  这一年的暑假,当他打电话告诉她想去看她时,她却告诉他说她已经有了新的恋人。她哭着求他别怪她,说她现在需要一个安定的家,而这些他不能给她。他在痛苦和震怒之下摔掉了电话。

  后来,他从朋友那里知道她结婚的消息,一丝悔意涌上心头,但还是给她发送了一条“祝你们幸福”的短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