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故事:谁说网恋没有结局 和青蛙谈恋爱(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30 武汉晨报

  


  为了爱情,胖子变瘦子

  到了大四,我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未来,无论是我去北方,还是他来武汉,共同的目标只有一个:在一起。

  我逗小添说:“你要和我永远在一起,先得过我家人这一关。我妈妈可不喜欢胖子,你得减肥!”我以为那只是句玩笑,可是今年十一,当小添出现在我面前,把我惊呆了:“你真减肥了?”“是啊,我要见你父母,为了减肥我天天跑步,瘦了二十斤!”我靠在他怀里,眼眶有点热。

  小添在天津的一家外企实习,而我开始在武汉努力备战考研,未来是我们共同的动力。为了提高英语水平,我们在QQ上用英文聊天,是我逼他的,谁叫这个猪头英语太差呢?哦,现在应该不能叫他猪头了,是我的未来老公小添。

  何苗:真不敢相信,那么艰难的网恋+异地恋都被我坚持了两年多!身边的人都说网络上的人不可靠,可是我幸运地遇见了给我安全感的小添。我才不管身边的人怎么说现代的爱情多经不起考验,我就是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小添:说实话,和何苗的爱情里,我更累些。距离远,真的让很多误会和矛盾产生,我也很内疚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不能陪伴在她身边。然而我的累不能让她看出来,她的开心就是我的开心。我也坚信今天的付出,会在未来有回报。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