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故事:谁说网恋没有结局 和青蛙谈恋爱(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30 武汉晨报

  


  南方北方,幸福远方

  七天已经过去了。我从来没有送过别人上火车,第一次就是送最爱的人远走,还是在那个七天前我想逃走的站台。我没有足够的坚强看着火车开走,于是我们说好,让我先走。

  还没走出五十米,小添从车上飞奔下来,在人群里大声叫我的名字:“何苗,我爱你!”南来北往的人都驻足,看见我们哭得像泪人一样抱在一起。后来我们互相取笑,当时多像在演电视剧,或者是电视剧演的就是我们。

  小添回天津继续上学,从此,我们开始为我国电信事业作贡献。我能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发短信,包括上厕所,和人聊天和走路,技术已经练到不用眼睛看手机屏幕。500条包月短信完全满足不了我和小添的需要,至于电话卡,用尽了厚厚一沓,我开始省吃俭用,就是为了电话里多肉麻几秒钟。

  我国的铁路事业,也有我们不小的功绩。每逢五一、十一、过年这样的长假,不是我去天津,就是小添来武汉。一去一来的车票就要好几百,旅途的辛苦在下了火车扑进小添怀里的一瞬,全都消失了。我们牵手在天津的大马路上吃狗不理包子,啃大麻花。

  更多的时候,是小添心疼我跑太远,而来武汉看我。小添真是个聪明人,把寝室的姐妹都收买得笑开了花,总是带好多北方特产给她们,连宿舍管理员都格外喜欢他,谁叫他嘴巴甜,一口一个阿姨叫得亲热,还主动帮阿姨送开水送饭。我撅着嘴巴生气:“你大老远来,是看她们还是看我的啊?”小添揪着我的鼻子骂我笨:“我不在的时候,还不是要靠她们照顾你,我当然要谢谢她们呀!”这个比我只大半岁的男孩,比我懂事多了。

  在一起的日子那么不容易,我终于可以好好欺负他,小添最怕逛街,跟着我进了民众乐园就晕头转向。而我拉着他一逛就是一天,他也好脾气地跟屁虫一样在我身后拎包。高跟鞋扭了脚,小添就背着我逛江滩,路人在羡慕地看我们,我趴在他厚厚的背上,感觉就是踏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