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恋爱的弱点是什么(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3:17 人民网

  A.那里是属于天体营俱乐部的小岛:受伦理观阻碍的类型。你是个天生认真的人,在恋爱上常常受社会规范束缚,而无法踏出最重要的一步,只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就会立刻自责。何不率直地行动?

  B.她以为自己是穿着泳衣的:受自卑感阻碍的类型。你是否常常自认没有有很好的条件而自行放弃?你容易将自己的魅力评价得太低而且有绝对不想失败、害怕伤害自己的想法,这正是你恋爱上最大的败因。请对自己更有自信之后,再开始恋爱吧!

  C.她是个女演员,正在拍摄电影:受完美主义阻碍的类型。任何事情不做到完美就无法释怀,这种心情羁绊了你的恋爱脚步,使应该有结局恋爱也不了了之。最好能够抱着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心情。

  D.那里是个无人岛,岛上只有她一个人:人际关系的多虑成为阻碍的类型。你过度在意周围的人,而无法自由恋爱,希望拥有受父母亲和朋友们祝福的恋爱,这种想法太强烈,而致使最在意的恋爱失败了。请舍弃希望每个人都认为你很好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依自己的价值观行动。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