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窝在单人床上看部单身电影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3:37 申江服务导报

  单身节最可怕的情况,大概就是窝在被子里,抓牢数个遥控器,从一个无聊的频道转到另一个无聊的频道。所以,倒不如事先租几部应景的影碟,用来消磨长长的夜晚,时而可以会心大笑,时而又来一记无伤大雅的小感伤。

  《天使爱美丽》在孤单中长大的Amelie,有双古怪精灵的大眼睛,发誓要带着她那颗闪闪发亮的心,带给身边每个人快乐。在一连串的奇遇记之后,终于遇到了同样有许多古怪小癖好的男孩。适合人群:内向羞涩型单身女郎———明明有颗玻璃心肝,却羞于表达,无数次陷入无望的单恋,却相信幻想中的完美爱情终究会发生。

  《征婚启事》眼科医生杜家珍在报纸上刊登了“生无悔,死无惧,不需经济基础,对离异无挫折感,愿先友后婚,非介绍所,无诚勿试。”的征婚启事,至此开始了她漫漫无绝期的相亲历程。适合人群:结婚狂型单身女郎———真心诚意地想找个厚实的肩膀,但到现在为止,要么她拒绝那只肩膀,要么那只肩膀离开她。

  《小鬼当家》全家人飞往巴黎度假,凯文被意外地留在家里,和两个小偷开展了一场斗智斗勇、叫人笑破肚皮的“守城大战”。适合人群:

  没心没肺型单身女郎———根本不介意自己是否单身,当然也不介意homealone地重温一部《homealone》

  《BJ单身日记》琼斯整天徘徊在暴食和减肥之间,被英俊而花心的老板伤透了心,但傻人有傻福,最后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也找到了同样英俊多金的心上人。适合人群:事业女性型单身女郎———整日在办公室里忙碌,空闲时要么在下永不实现的减肥决心,要么就是梦想既有卖相又有钞票、更狂热爱慕着自己的男人从天而降。

  《美国派》几个美国男生在毕业舞会前,历经艰辛地对身边热辣女生开展“诱惑”计划,当中发生了无数带着荤味的爆笑段子。适合人群:“恰好”正单身的单身汉———虽然现在能够得心应手地频繁更换女朋友,但一定也会从电影里找到自己过去傻头傻脑的影子。

  《邻家女孩》书呆子马修突然发现自己隔壁新搬来一个美貌惹火的年轻姑娘,而那姑娘竟然对自己青眼有加,于是好玩故事就此开演。适合人群:苦闷大学男生型单身汉———整日流连于网络游戏,对漂亮的隔壁班女生,从来只有默默瞻仰的份。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高大健硕的希腊姑娘图拉,费了不少功夫,闹了不少笑话,终于成功地将意中人“娶”进了自己那个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希腊大家庭。适合人群:一切单身男女———无论相貌多么平凡,无论背景多么不同,都有可能走在一起。不情不愿的单身人士可以从中明白:至今没碰到,是因为时候未到。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