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踏上轮滑去美国--LG“希望之星”轮滑选拔赛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25 新浪校园

  漫步街头、花园广场,如今随处可看到一群身手矫健的少年熟练地踩着轮滑自由滑行,并时而做出高难度的翻转动作。轮滑,作为极限运动中最具普遍意义的一种项目正吸引着全世界青少年们的狂热激情。然而,对于这些轮滑少年们来说,在他们潇洒、激情之余,却深为没有固定活动场所、没有专业教练指导等诸多问题而苦恼。

  如今,LG极限运动风暴借势10月在上海、北京举行的“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登陆中国,为中国的极限爱好者们带来了极限新空气。继8月3日成立LG极限联合俱乐部,为更多更广泛的中国极限运动专业选手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沟通的专业大平台之后,近日,LG移动电话再次宣布,将针对中国青少年轮滑运动的现状,于11月举办LG“希望之星 美国劲旅”青少年轮滑选拔赛,比赛的优胜者将会十分幸运地获得由LG移动电话全程赞助的去美国参加举世闻名的Woodward Camp极限运动夏令营,接受世界顶极教练培训的机会,届时美国著名极限专家将亲自传授轮滑和其他极限运动的技术,幸运的小选手还能和来自全世界的万余名热爱极限运动的青少年亲密接触,一同分享精彩纷呈的极限大餐。LG举办此次活动,LG移动电话旨在从孩子做起,让更多的有兴趣的中国青少年了解并参与极限运动这一充满热情和挑战性的新型体育项目,从而提高中国极限运动的整体水平。

  全球体育界知名的“WOODWARD CAMP”,是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乌特瓦德乡下的大型极限运动夏令营。该夏令营为主题夏令营,与其他传统的夏令营不同的是,它的主题就是一个——极限运动,它为美国当地甚至全世界喜爱极限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高质量、梦幻般的极限之旅,世界各地有数以万计的极限运动爱好者都翘首期盼着能到这里接受顶极教练的指导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进行交流和切磋。到目前为止,WOODWARD CAMP已经成功地举办了30届,每年夏天的6月至9月都在此举办BMX小轮车、滑板、轮滑、IN LAIN等极限运动训练班,每年至少有一万名左右的青少年从世界各地汇集到这里,接受正规而系统的训练,挑战自身,挑战极限。

  在很多人眼里,极限运动只是年轻人喜欢、年轻人才能从事的运动,实际上,极限运动是目前最为流行、最为时尚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在全世界的反响很大,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的支持,全世界每天都在产生大量的极限运动的拥趸。而且,BMX小轮车泥地竞速将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将对极限运动的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巨大影响。

  作为世界第五大手机制造商,LG移动电话向来秉承“Great Company,Great People”的企业理念。今年,在取得世界综合排名第五、CDMA全球第一的优异业绩之后,LG移动电话再次提出三年内达到TOP3的更高目标,将陆续推出丰富多样的拍照、彩屏手机以及双模手机、百万像素手机等高端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LG移动电话勇于挑战更高目标、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与极限运动不断突破、挑战自我极限的精神密切融合、协调一致,极限运动所体现的时尚、活力等因素,也非常符合LG移动电话产品的风格,正如LG电子(中国)营销总裁孙晋邦姜升求所说:“LG精神与极限运动精神有许多共同之处。作为国际知名企业,LG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创新,不断挑战更高目标。因此,LG在世界的许多地方主办极限运动,并倡导极限运动精神。”这便是LG会选择极限运动进行积极市场推广的原因。

  但是,极限运动在中国开展得晚,普及得较慢,而且群众基础比较薄弱。中国的极限运动还处于“市井”阶段,没有形成体系。在这样的一种背景下,LG移动电话主办的“希望之星 美国劲旅”青少年轮滑选拔赛更显其及时性,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了解、熟悉,进而掌握极限运动的技巧和精神实质,让中国的极限运动爱好者能走出国门,加强与国际水平极限运动的交流与合作。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LG“希望之星”轮滑选拔赛官方网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