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搞笑大栅栏:我和她在DJBAR过的极品小资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5:33 北京青年报

  我和她的相识就在DJBAR,那时她穿着深绿棉袄、大红棉裤,头上扎着镶花边的头巾,手里握着一碗散发着清香的DJ,在BAR来往人群中仿佛一只孤傲的天鹅。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她时,心里竟是一阵莫名的触动,她的身影回荡在瞳孔里,似乎让我心里的某一部分消融。我走过去,坐在她的旁边,对老板说:“一杯DJ,加一点SALT,不要SUGAR。”

  她转过头来,看着我这个邻座的男人,居然笑了。

  “你也喜欢SALTDJ?”

  那时候正是两段相声的间隔,BAR里一瞬间陷入微妙的沉静,我点了点头。

  “对于一颗破碎的心,既然无法黏合,索性就让它消融吧。”她又笑了,笑容在DJ蒸腾的热气中是冰蓝色,我觉得。

  “老板,来两碗豆浆,一碗甜的一碗咸的。”我们的身后有人大声喊道,我们两个人同时无奈地摇摇头,习惯了“DJ”的叫法,豆浆这个词是如此的刺耳,简直就是另外一个世界。(举报/文礼)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