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涩岁月:青梅竹马20年 一直没把mm的手儿牵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6:16 《青春期健康》

  文/快刀青衣

  你又一次打电话说你娘要让你去相亲。为什么你总是在这个时候告诉我这么残忍的事情?打了一夜游戏,早上五点才睡觉,你就那么不懂事,六点就给我打电话,你还让不让我活?

  气得我直想踢你屁股,记得上次踢你屁股好像是十八年前,那时你三岁,我四岁。你说话总是吐字不清楚,抢了我的巧克力还敢在我面前吃,就好比抢了兄弟的女朋友后当着兄弟的面炫耀一样,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记得那一脚我踢得很帅,很隐蔽,飞起一脚,脚面绷得很直,若干年后看到卡洛斯踢任意球时才觉得他那脚法似曾相识。你粉嫩的小屁股上顿时出现了一个黑黑的小脚印。如今在聊天室被人踢百八十次都不哭的你那时居然那么脆弱,哇哇大哭起来,一点没有你现在梨花带雨般的小资风范。你的嘴里乌拉乌拉地说着什么,我没事人一样站在一边吃巧克力,上面还有你留下的牙印。你屁股上的小皮鞋的痕迹成了当时的一道谜题,幸好我偷偷跑进屋里换了双拖鞋。现在每次说起此事,你总要说我从小就有伪造现场掩饰犯罪罪行的癖好。

  其实当时我很想上去帮你揉揉,告诉你我不是有意踢那么狠的,只是没有想到你的肉那么嫩罢了。记得大牛吗?人家爸爸用拖鞋抽他的屁股,他还笑滋滋地看电视呢,听说现在就去论坛当斑竹了,一坐就是二十个小时不挪窝。一个家伙不服气,和他耗,最后整个痔疮上医院了。跟人家相比,你就是吃不了苦,我上去帮你揉揉,你小爪子还一挥一挥地不让我靠近,你张牙舞爪多不淑女呀!

  再说,那次我喂你吃猪耳朵后,你屁颠颠说好吃,但是好吃你也不能中午偷偷跑我家里咬我耳朵吧?你真以为你泰森呢?

  “喂,猩猩,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呀?晚上去见见我新认识的一个朋友吧。你好歹也算个文化人,当个教学参考吧。”

  “狐狸,那是你相亲,自己打扮打扮就可以了,还跟我说什么?”

  “你说我穿什么好呢?”

  “要不就穿纯情一点,要不就穿性感一点,勾引不死他就要恶心死他”

  “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晚上在狗熊开的咖啡馆里等你。”

  狐狸,还记得那次我们坐在门前的沙堆上玩吗?你7岁,我8岁。远处来了一个秃子。你故做童真地对他说:"和尚叔叔,你是去找尼姑阿姨的吗?往东走,然后上山,就能见到了。"他扬起巴掌装作要打你的样子,你吓哭了,临时还掐我一下,让我也哇哇大哭起来。直到他带我们去买了一个大西瓜,你才破涕为笑。但是临走的时候,你往一个曾经请过我们吃西瓜的人眼睛里撒沙子,就是你的不对了。

  更衣前我去虔诚地沐浴。上次你落在我屋里的沐浴露真的很不错,随便洒上一些,浴室里居然就漫天飞舞着泡泡。我想起那次你妈给你洗澡时,我就靠在门边看着,你居然不知道害羞,还嬉皮笑脸地对我吹泡泡。那天,你洗得可真白呀,就跟那条刚刚刮掉鱼鳞的鲤鱼一样。我妈告诉我说你爸上夜班了,所以就把你放到我床上了。

  你个丫头片子不老实睡觉,把我鼻子踢流血了。我哭了起来,你居然还能安稳睡觉,嘴里还嘟囔着:“宝宝,抱抱。”

  那年,你5岁,我6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