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正文
爱心传递万里行活动向全社会征集书画艺术作品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7:36 新浪校园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已经全面展开,为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文化艺术活动,大赛组委会特举办了主题为“真情互动,心系贫困大学生”的“中华学子爱心传递万里行”大型公益爱心传递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来帮助贫困大学生,在此特向社会广泛征集各类书画艺术作品。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盈联学会名誉会长马萧萧同志义务出任大赛艺术总监,并捐赠力作。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中国书协理事罗杨同志身为大赛组委会委员,亲自为大赛泼墨,同时为此项活动多方联系知名艺术家,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有公益之心的各界人士,以一颗爱心,为社会奉献一片赤诚,以带动社会公益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到目前为止,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上百幅书画作品,其中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书画艺术家贾作光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捐赠了《午》和《激扬奋飞》两幅书画作品。

  本次征集的所有艺术品将由“中华学子爱心传递万里行”活动在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举行义卖,义卖所得的全部款项由各地团委和大赛各省分赛区组委会分发给当地经济上确有困难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