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给你一碗孟婆汤(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39 《非常心理测试》

  结果分析

  A型

  你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即使碰到困难,也会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解决。你具有强烈的道德感和宗教热忱,不论是工作或学习,都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做任何事情都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小心谨慎,很少卤莽行事,总是经过缜密的思考后再做决定,是个很有主见坚强的人。

  B型

  你极力的想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具有非凡的勇气及好奇心,不过你常常太注重事情的结果,而忽略了享受努力的过程所带来的成长感受。所以你往往不会花太多心力在没有胜算把握的事情上,因为你不希望自己白费力气。有时你会寄希望于命理上,希望能够从中得到一些冥冥中的指引。

  C型

  你是个理性思维比较强的人,并且待人接物都渴求完美,其实你并不是不知道世间万物皆不可能尽善尽美,却还是不放弃十全十美的贪心梦想。你做事情不喜欢好高骛远,不会一下子就制定非常高远的目标,而是喜欢先100%的实现一个个短期目标,按部就班的前进,直到实现梦想为止。

  D型

  你凡事都注重合理、追求内心的平衡感。喜欢追根究底,探求真理,甚至有时固执起来不懂变通。不过,你做事皆以安全第一为最高原则,不愿意伤害别人,也害怕自己受到任何小伤害,不会对别人有太过无理的苛求。你也相当看重自己的知识和思考能力,不会轻易受他人的意见左右,也不愿意干涉别人的思维方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