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打动你的男生泪(分析结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04 《非常心理测试》

  结果分析

  选择A型的你

  喜欢的是那种酷男生,这里说的酷可不是扮出来的,而是他骨子里天生的冷漠,他十分看淡感情,也不善表达感情,对人很是淡漠,可是你偏偏喜欢这样的他。他越是对你不理不睬,或者不愿守在你身边,你越对他的冷漠无法自拔。所以说你有轻微的有自虐倾向哦!

  选择B型的你

  会爱上重感情的男生,平日里的他很会照顾别人,是个值得信赖的大哥型人物,什么苦累都自己一肩扛,有什么苦闷极少说出来,极力压抑自己的各种情绪,当终于压抑不住而酒醉大哭,甚至打人时,你却会疼爱和原谅他的粗暴,理解他难得的发泄,这样的你是不是有一点儿受虐倾向啊?

  选择C型的你

  容易爱上柔情似水懂得爱的男生,他很努力上进,想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衣食无忧,用全部的心力去宠你爱你,但是难免时运不济,遇到重大的挫折不的不放弃时,落下了珍贵的男生的遗憾之泪,这时他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鼓励与帮助哦!

  选择D型的你

  把爱情当作人生中最伟大的梦想,丰富点缀着你的人生,情深得化不开的男生是你的首选,他要情深义重,专一浪漫,时时刻刻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这说明你是个敢爱也需要完全占有爱情的人。一旦对方有一点点让你觉得是背叛的行为,你都会对他恨之入骨,一辈子都不原谅。

  选择E型的你

  钟情的是成熟稳重的男生,和他在一起,大事小事都不用你操心,他全部能够想到并且处理好,你要的就是这种塌实的感觉。你是个懂爱的女子,需要被保护照顾,也乐于助人,希望得到平实的呵护,同时也会回馈你爱的人以同样的关怀和体贴,做你的爱人并不用天天对你甜言蜜语,平淡之中显真情。

  选择F型的你

  能够让你心动的是仪表堂堂,有绅士风度,善于社交,一副正人君子相貌的男生,他要么是个富商,要么是个政界要人,总之要有非常华丽的外表和显赫的地位与声望。你需要的就是和他在一起出席各种场合时,那种风光无限的感觉,但这类人一般非常有心机,小心被骗还在帮人家点票子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