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国大学到底有什么问题正文
北京理工研究员杨东平26日作客新浪聊研究生教育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7:14 新浪校园

  2004年夏天,一本名为《大学有问题》的书,引起了京沪高校的强烈反响,新浪校园频道《大学有问题》一书作者熊丙奇先生联合推出“中国大学到底有什么问题”系列访谈,将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教育界人士畅谈目前中国大学现状,敬请关注。本次聊天嘉宾为北京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杨东平和《大学有问题》作者熊丙奇先生。

  研究生大扩招,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就业前景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10月26日14:00--15:00北京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杨东平将作客新浪,与《大学有问题》作者熊丙奇研究生教育问题

  两位嘉宾将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就业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的对话,探寻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良策。如果您希望与嘉宾交流,请在此提问,幸运的网友将得到嘉宾的答复。

嘉宾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杨东平

  杨东平:1949年生,北京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教育研究和文化研究。现任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总策划,民间环境保护组织“自然之友”副会长,民间教育机构21世纪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著有《通才教育论》、《城市季风:北京和上海的文化精神》、《中国:21世纪生存空间》、《最后的城墙》、《倾斜的金字塔》、《无梦时代》、《艰难的日出——中国现代教育的20世纪》等等,主编《教育:我们有话要说》、《社会圆桌》、《大学精神》、《大学之道》、《中国教育蓝皮书(2003)》等。

  熊丙奇:《大学有问题》作者,上海市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上海交大报主编,管理学在读博士。《大学有问题》一书全面展示现今中国大学教师、学生生存状态,揭示中国大学教学、科研问题与弊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时听的150首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 琴]你的眼神
·[萧亚轩]地 下 铁
·[庾澄庆]命中注定
心灵魔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