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第一次吻女孩的三个指导方针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35 北京娱乐信报

  在网上认识一网友,大号“情圣”,自称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打遍天下无敌手。

  当年,“情圣”因一篇《关于如何第一次吻女孩的三个指导方针》迅速走红,成为坛子里的牛人,引得无数光棍人士前来讨教。

  那篇文章写道:“在她慢慢闭上眼睛之后,绝不要吻她,你只需盯着她看。5秒之后,女孩必觉异样,睁眼发现如此情景,必逃之(就算是情场高手也要装一下纯情的嘛!),此时只需一把抓住她的手,稍用力,使其单脚着地后仰,深情吻之,然足可让其一生难忘。”

  诸网友对“情圣”的“方针”佩服得五体投地,盛赞该设计惟好莱坞大导演可比。

  “十一”长假里网友聚会,终于见到了“情圣”的真面目,果然是个帅小伙。

  这次“情圣”是偕美而来。饭桌上,几个好事者想起那篇堪称经典文章,于是便打听当时的细节,“情圣”却笑而不答。大家只好问其女友。

  “情圣”女友一副很不屑的样子,说:“他呀——当时自己先闭上了眼睛,5秒之后,睁眼看看我,扭头就跑……”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