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料暴晒场:金秋十月 恋爱工作阶段总结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2:00 北京娱乐信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决定给你写这封信,首先是借此表达我对你真挚的感情;其次是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加快我俩恋爱工作的步伐。

  从总的情况分析,我俩的爱情有以下四个特点:

  1.各方面支持。各方面都十分关心支持我俩的恋爱工作。居委会的大妈经常上门了解工作的进展情况;每次和你约会回来晚了,小区的门卫总是毫无怨言地给我开门;就连去花店买鲜花时,老板听说是给女朋友买花,还特意多给了一枝红玫瑰。

  2.投入增加。我们相识以来,你教会了我该怎么去生活:下馆子、上舞厅、看电影、打保龄、逛公园……使我充分认识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当然,花在这方面的投入就自然而然地增加了。亲爱的,对此我绝没有怨言,为了自己心爱的女朋友、为了我未来的孩子他妈、为了替拉动内需作一些必要的奉献,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3.进展顺利。还记得我俩的初次约会吗?那是在一家格调高雅的西餐馆,局促不安的我竟把汤匙当成了餐刀。可是你没有取笑我,而是跟我讲起了笑话,缓解了我的紧张情绪。那时,我就认定了一条:无论前方道路有多曲折,我一定要把善解人意的你娶回家。后来我俩继续约会,终于有一天,我牵了你的手,你没有拒绝……

  4.成效显著。通过一年来的恋爱交往,我俩共同取得了以下成绩:一是强化了对孤单无聊的单身生活的认识,二是在何时成立小家庭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三是在如何抚养我们未来的爱的结晶方面明确了责任,四是对未来的生活增强了信心。

  但是,在成绩面前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我认为,我们之间仍然存在以下三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进展不平衡,有时你对我热情似火,有时又爱理不理;二是认识不平衡,主要表现在有时你想逛商场而我想上书店,有时你想上公园而我想在家休息等方面;三是经济基础设施仍较薄弱,无法满足我俩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需要。这些问题都有待于在今后切实加以解决。

  亲爱的,当前我俩面临的机遇很好。我们要增强信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国单身汉队伍减少两名成员做出切实的贡献。

  (桑羊无欢/推荐)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