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料暴晒场:公交车骚扰事件男女主角的日记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35 南国都市报

  :今天要上车的时候就感觉有人贴我特近,顺便瞟了一眼,是个木头型中年男人。当时也没多想,最多不就是三只手,我就把包抱着。上车后发现他就座在我的对面很近的位置上,我斜着眼看到他老在盯着我看,一只手放在他那地方上面(不用我多作解释了),还好他还会用衣角盖着,不过我看见他的手老在动。真是变态!我估计他在看着我,脑子里不知道在构思什么下流的画面呢!

  就这样他也一直没下车,我一直看车窗外,脖子都歪了,眼睛还得不时的注意他的举动。

  终于到站了,事情发生了!

  那杀千刀的变态木头居然用脚绊我,幸好我身手敏捷才没跌倒。我瞪着他,这死色狼居然还敢对我淫笑,我忍无可忍大叫了声:变态色狼你想干什么?!这时全车人盯着他看,终于报仇了。

  反思:女孩子遇到这种变态一定不要怕,越怕他就越放肆,那种人最怕的就是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他。

  :上车的时候由于人多后面有人推我就和前面的女孩子贴得特近,那女孩子回头瞟了我一眼,是个靓丽型青年女子。当时也没多想,我想这么多人挤车我也不是故意贴她那么近她能了解。上车后发现她就座在我的对面很近的位置上,我看到她斜着眼在盯着我看,我寻思着,看什么呢?我长相平平啊,穿着也普通。难道她不知道盯着人看是种不太礼貌的行为吗?难道我身上有什么特吸引眼球的地方?

  突然想起来了,早上由于出门穿了一件前几天动物园批发市场跳楼价20元的裤子,上车前在厕所拉拉链时候“嘎”的一声,当时没在意,用手一摸,天呐,居然是拉练坏了。

  马上还要见一个朋友呢,赶紧开始修理拉链。还好,我上衣长,我就用衣角遮住开始修理,抬头看了看四周,那女孩子居然还不时地看我,眼神里还有一丝诧异,我有穿内裤啊,看什么看啊?真是令人气愤,不管了,还是修我的拉练吧。估计她看我看累了,把脖子都看歪了,就把眼睛看向窗外,但她还是不时地转过来看看我。

  再有两站就到站了,拉链还是没修好!

  这时那个女孩子要下车了,终于没人盯着我看了,可以专心修我的拉练了。长叹一口气,伸了伸脚,不小心绊到那正起身要下车的女孩子,幸好她身手敏捷才没跌倒。

  她瞪着我,我回以抱歉的微笑,她居然朝我大叫了声:变态色狼你想干什么?!这时全车人盯着我看,我是怎么了我,我不就是想修个拉练吗?

  反思:男同志千万不要买特廉价的裤子,如果在公众场合遇到这种裤子拉练坏的事情比较麻烦。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