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玩史不恭 水浒笑传之征婚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10:34 青年时讯

  宋江:本人排行老三,虽面黑身矮,却有房有车。现为水泊梁山房地产公司总裁,年薪百万。欲求肤白身高,端庄靓丽的女子为偶。

  吴用:著名大学硕士研究生,有责任心,工作能力强。如今是智多星软件开发公司经理。诚觅同等学历、容貌姣好、月收入2000元左右的女子为伴。

  林冲:丧偶,无孩。团职军官,英俊沉稳,有四室两厅住房。诚觅未婚温柔贤惠、体匀貌美的姑娘相伴人生路。

  关胜:身材高大,性格开朗,青春阳光。出身显赫,是世界级名人之后。欲寻门当户对之靓女为偶。

  鲁智深:为人诚恳老实,品貌端正,有侠义心肠,好打抱不平。有特异功能,是倒拔垂杨柳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不求女孩貌美,只愿她心地善良、勤恳朴实,与我共建平凡之家。

  武松:男,28岁,1.86米。体健貌俊,武校专科毕业,现为专业替身演员,收入颇丰。诚觅相貌一般,家境殷实,车房兼有之事业有成女士共创美好生活(已婚未婚皆可,有孩无孩都行)。

  李逵:水泊梁山房地产公司总裁保镖(兼助理),月薪万余,身强体健,有生活情趣,无不良嗜好。只因本人啥也不缺,就缺个文化,还想娃娃学习也不差,所以希望女方学识佳,本科毕业有文化。

  燕青:20岁,英俊帅气,能歌善舞,风趣诙谐,现为某地市级歌舞团当红小生(具备明星气质)。欲求家境富裕,对自己事业有帮助之女子为偶(对女方身高、长相、学历等并无任何要求)。

  扈三娘:未婚空姐,大专学历,容貌靓丽,青春活力。对男友要求不高,年龄70岁以下,身高150厘米以上(包括150厘米),体重不限,婚否皆可。只有一点小小的要求:年净收入不低于100万(美元)。

  孙二娘:22岁,未婚,寂寞独生女,父母早逝,留有良田千倾,厂房百家无人照管。本人漂亮大方,身材窈窕,性格开朗,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现在某知名中外合资公司任总经理秘书。诚觅忠厚老实男,继承父母产业,共创美好将来。

  顾大嫂:40岁,女,有一男孩,因丈夫出国未归而离异。留有别墅三套,名车五辆,另厂房、餐馆各数家。诚觅英俊帅气,身材魁梧,谈吐幽默风趣,为人忠厚勤奋之本科以上学历未婚男为伴(刚刚大学毕业者尤佳)。张荣/文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