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纯白色:芭蕾女生和街舞男生的青涩爱情(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4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第三次分手

  转眼间杰瑞高中毕业了,他要到岛外上学去了,临行前杰瑞找到我,他说他离开了那帮朋友,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一定能戒掉摇头丸,请我回到他的身边,帮他一起创造新生活。我知道他很脆弱,需要一个支持他的人,所以我又一次原谅了他。在他上学的日子里,我安慰他,给他写信,我希望能用女孩子最纯真的一面感化他,让他能在一个健康,一个没有摇头丸的世界里生活,也许是我的真诚感动了他,慢慢的,我感觉他有了变化,每天发信息和我嘘寒问暖,我感觉他真的戒掉了摇头丸。

  在中秋节的前几天晚上,他打电话跟我说他明天要回来了,我听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

  第二天,他回来了,他让我也回老家,还送给我一双漂亮的芭蕾舞鞋。高兴的杰瑞叫了一大堆的朋友出来喝酒,那晚我们玩到了一点多才回到订好的酒店房间。我们刚回酒店没多久,以前和杰瑞一起食摇头丸的那个辣妹又来找他了,杰瑞和她在外面聊了好久,那个辣妹求他去食摇头丸,说是最后一晚,杰瑞犹豫了好久,然后进到房间里跟我说:“我再陪她最后一晚,请你原谅我。”

  杰瑞和辣妹走了,我伤心极了,那一晚我哭了好久好久。我从杰瑞走的那一刻等到了早上十点多,还是没有见到杰瑞回来,我想他也许不会回来了。我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准备回学校,一开门就碰到杰瑞和辣妹俩个一起回来了。

  这个情景让我彻底心凉了,我头也不回地走了,在车站我顺手把他送给我的芭蕾舞鞋扔了……

  媛媛讲完了她这段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她说:“我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好想对他说,我最深爱的人啊,为什么你总是控制不了自己,为什么给了我阳光又一下子把我推入黑暗?面对一个这么善良,这么纯洁的女孩子你真的这么狠心吗?我不再祈求这段爱情还会有奇迹,我只是想让你过健康的生活,虽然我现在头脑很乱,精神很差,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阴影,什么时候才能坚强,但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期望你能摆脱食摇头丸的圈子,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作者:文靖)

  (文中人名为化名)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