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一意孤行 负气自尽--花季少年为何如此倔强任性(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9:35 时代商报

  一高三男生长期心理孤僻,又生口角挨了同学一拳——

  他,宁可跳楼也不咽怒气

  9月12日凌晨2点半左右,家住沈阳市和平区八纬路的李某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门口的警察说有人坠楼,怀疑是他儿子。李某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打开儿子的房间,发现窗户开着,屋子是空的……

  李某怎么也不敢相信,他的儿子跳楼了。

  当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这名学生终因失血性休克、失血过多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抢救:少年生命垂危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急诊的抢救室时,李某的儿子小强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躺在抢救室里,不停地输着血,没有太多明显的外伤,左腿到脚部缠着纱布。医生检查后告诉李某,伤者颅脑外伤,左足畸形,腹腔内有不明出血。李某说:“孩子就跟我说了一句话,‘爸爸,我要不行了!’想交待什么已经说不清楚了……”不久,小强腹腔出血,颅脑和肺部也都被发现有挫伤。

  回忆:难脱打架阴影

  小强的很多亲属都说这孩子很内向,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后来考到了省重点高中,父亲李某为了他还特意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小强开始还是学习非常好的,但高一下学期成绩就一路下滑。

  李某介绍,今年3月末的一天,小强在体活课上和一名同学因为打篮球发生了点摩擦,被其打了一拳。到医院鉴定是鼻骨骨折。当时,双方家长没有达成协议,李某还报了警。最后的结果是打人的学生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向小强道歉,但小强认为道歉不诚恳,因为在道歉的时候很多同学在哄笑,他觉得受了很大的伤害。

  不久,李某就发现小强的异样。他在家里更沉默了,经常发呆失眠,甚至有一回,晚上9点多仍未回家,李某发现小强一个人坐在早已锁了大门的教室里发呆。医院检查后怀疑小强患上了精神分裂。小强在这期间只上了几天课,就在李某准备送小强去医院进一步治疗时,突然发生了悲剧。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