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哪些系的男生千万追不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54 新浪校园

  中文系的男生追不得:他们口若悬河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演义空手套白狼。

  英语系的男生追不得:追你的原因是他对无数身体的真实体验。

  政法系的男生追不得:和他发生纠纷时他会毫不客气的用一半财产与你打官司,另一半用于赔偿他人。

  历史系的男生追不得:忘记你就像忘记历史一样容易。

  数学系的男生追不得:他对你的爱只是表现为又是一个相同类型的无用数据而已。

  计算机系的男生追不得:先问问自己能不能承受被其他MM升级换代再说。

  物理系的男生追不得:他无论和你做什么事都以最节约能量的方式进行;而和其他MM都以最浪费能量的方式进行。

  生物系的男生追不得:听说有一种美丽的雄性昆虫,名叫花蝴蝶……

  美术系的男生追不得:你的色彩不及全色图的千万分之一。

  化学系的男生追不得:除非你愿意接受百毒考验……

  管理系的男生追不得:你之所为活着只不过是为社会再生产的需要的服务工具而已!

  医学系的男生追不得:你在他的眼中不过只是头以下部分。

  经济系的男生追不得:他会让你把肉体卖掉而把钱给他继续寻欢作乐。

  体育系的男生追不得:要么他扁你的时候别说他打你的样子都那么帅!

  艺术系的男生追不得:你在他的眼中简直是连垃圾都不如。

  表演系的男生追不得:他带着MM来抛弃你的时候让你觉得自己好像就是第三者。

  摘自博集天卷《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