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校园尴尬事件大全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4:22 博集天卷

  记得在校时某日在食堂打菜,卖荤菜的窗口有一MM排我前面,正在犹豫着打什么菜时,师傅(男)有点不耐烦地问:要打什么?此女想了半天说:就打鸡吧。师傅白了她一眼,我倒了。

  我忘记我说过没有,有一次,泛舟,吃话梅,随意喷出一核,飞向另一船,进一MM上衣,当时她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后来她是我的初恋女朋友,分手很久了,还是很怀念。

  ……忘记说了,是夏天的时候,就一件衣服。

  终于能与爱慕已久的MM见面了,准备心爱的动画片一部相赠。只见MM看着我,若有感激说:“是不是带黄的……”——倒……

  我高中同学发脾气,把学校的厕所一脚给踢塌了……当时只见N多的女生提着裤子尖叫着逃了出来。

  和好友到海里游泳时,游到深海处,脱下泳裤开始洗(因为有沙子)。结果泳裤被同伴恶作剧拿走……后来偶筋疲力竭,不得不游到浅海区(狂多人……)。

  大学时因为害怕被挂,所以和舍友一起去“看望”老师。记得老师是住在三楼,我们这个老师人长得比较老气,脸上皱纹较多,头发也比较少,到了后,我们按了门铃,不一会儿,开门了是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这时我们舍友就很有礼貌地问:“小朋友,你爷爷在不在呀”小朋友说:“在呀,你等等!爷爷,有人找……”从里间屋出来了一个老爷子,还问:“谁找我呀?”我们一看,傻了,接着老师从另一间屋,出来了,看见我们后对老爷子说:“噢,爸,是找我的……”

  朋友有次喝多了,但坚持要回家,出门后就只见他径直走到一砖头堆前,拿出车钥匙插进砖头缝开锁,拉都拉不住。

  一同事买了一款很旧的手机,我们一起调侃他的手机像砖块那么大!我说关键时候还可以防身,砸小偷一个半身不遂!旁边的妹妹接了一句话,你怎么这么喜欢自卫(自慰)呀!

  在我初一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年级组织去一个地方过夜,因为那个地方是一个小岛,要坐船去的!在排队的时候,我为了表演身手,飞身跨过一个栏杆,谁知用力过猛,新买的裤子当场裂开,后面有几个MM看了狂笑不止!但最惨还不是这里!因为没有别的裤子换,接着下来的一天时间里我都穿着那条裂开的裤子,只是用一件上衣遮一下!感觉好像只穿了一件内裤一样,更要命的晚上特别冷,我的小JJ就这样冻了一晚!惨啊!

  小的时候和弟弟一起,趁姑姑正在睡午觉去她家偷葡萄吃。谁知偷到一半,表姐起来了,我们发疯似地跑出院子。她家有扇大铁门,锁了。弟弟连忙往上爬,我手里拿着葡萄,爬起来不方便,所以就从栏杆之间钻出去。这时悲惨的事发生了:我好费力才把头伸出去,耳朵都弄疼了,可是忽然发现身体太厚无论如何也出不去。我想算了,扔了葡萄爬铁门吧,但是卡住了连头也拿不回去了。疼不说,心里急啊,越急越不成。弟弟早完事了,也不跑,用很纯真的眼神看着我说:“怎么办呀?”我实在形容不出我那时的表情。想说“你快走吧不用管我”又觉得那样更熊。最后我们被双双抓住,可气的是表姐看到我先不忙救我,而是一路狂笑着先去把她爸妈叫起来,弄得好不热闹连邻居都惊动了。

  初中的时候一日上课和班上坐在我后排的男生在讨论TT的问题。突然,旁边一个MM叫我向我同桌(一个KL)借一个透明胶!我和那个男的讨论得兴起。顺口就和她说了一句:“有没有避孕套?”寒……从此就再也没有和她说过话!

  高中的时候喜欢其她班的一个女生,每天放学都主动等她一起回家。某天从底下上楼的时候,遇上她已经拿着书包准备回家了,竟然对我说:“我在下面车棚等你!”心里那个激动哦,美得我连路都不会走了。从楼梯到教室的那段走廊几乎就是跌跌撞撞,东倒西歪,手脚并用爬进去的!她倒没有看见,可是被她的几个女友看见了我的狼狈相,那个郁闷哦?选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去外面吃饭。最后吃了一个排骨汤,超级好吃所以吃得精光,然后有一个女孩子家里有狗狗,没人做饭给狗狗吃,我们就把那些吃剩的骨头准备带回去给狗狗吃,然后她就对服务生说:“小姐打包……”那个服务生看着那一大堆骨头狂寒,说话都结巴了,以为我们在开她的玩笑。然后我们全部反应过来爆笑。最后那个服务生还是拿了一个纸饭盒给我们,让我们自己装好。

  那是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和BF(前)在一起,那时我们还刚刚开始交往。一次他让我帮他在口袋里拿钥匙(他手里都提着东西),他穿了条很紧的牛仔裤,我费了很大的力气也没有拿到钥匙,但是竟然不小心抓到他的那个东西,还抓着不放,一边问他,你在口袋里面藏了什么东西,怎么还软软的,还是热的。我一脸无知地看着他,他简直就是傻掉了,半分钟以后,我才反应过来,我一直抓着的是什么东西,当时尴尬地想找个地洞钻了算了。但是后来想起来,他应该是比我还要尴尬吧!不许笑,不许BT,人家可是费了半天勇气才说出来的啊!

  大学机房的厕所不分男女的,厕所旁边的机器最隐蔽,所以老占那台机器,一般玩游戏及看XX图,有天一个女生到厕所去嘘嘘,结果正好我在看XX图,可怜呀,女生红着脸就跑了,从此我的大学MM就没有了。

  我去年在西安火车站买票,由于找不到售票处,便在车站的路口张望,此时一中年女性用标准陕西话问偶:“先生耍不耍小姐勒?”我不耐烦说不,她继续说:“干净卫生,做完就揍(走)。”我火了说:“跟你说不用,你看我像那种人吗?”她很机智地说:“咋不像勒!”我当场倒地。

  摘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