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女大学生贞操同盟”先行者:我没能坚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6: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网上热炒的“中华青春无瑕签名”活动发起人前(13)日委托本报寻找“贞操同盟的先行者”——“成都青春无瑕七姐妹”,但得到的答案与她们的信念产生了冲突……

  成都七姐妹曾结“贞操同盟”

  前日,在近日饱受争议的“中华青春无瑕签名”网页上,出现了这么一则“寻找成都青春无瑕七姐妹”的启事,寻找当初成都某高校以协议形式承诺“婚前不发生性行为”的“贞操同盟”7个女大学生。

  “中华青春无瑕签名”是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几名女大学生在网上发起的一场实名签名活动,活动宗旨是“在婚前不发生性行为;等待真爱,专注学业,倡导良好社会风气……”该活动发起人、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系大二学生赵雨萍在打给本报的电话中说:“那7位师姐是这类活动的先行者,我们想知道,她们是否坚持了当初的诺言。”基于此种想法,赵雨萍在活动网页上挂出寻人启事,并托本报记者寻找那7个女大学生。

  受赵雨萍所托,本报记者辗转找到了已经毕业的7个女大学生中的一位——目前在成都市某单位工作的陈薇(化名)。陈也知道现在网络上的这个活动,“前两天看见这个消息时,我还在心里说‘又有人在重复我们的故事了’”,但她没想到活动的发起人正在寻找她们7姐妹,并把她们视作“青春无瑕先行者”。

  是否坚持了只有自己知道

  对她们7姐妹是否坚持了的问题,陈薇笑了笑,“开始那半年大家还很认真,互相提醒着要遵守诺言,后来,慢慢的大家都不提了,是否坚持了只有大家自己知道。”

  当问到陈自己是否坚持了时,陈很大方地回答:“没有。”陈之所以没有坚持,一是男朋友“老是提那方面的要求”,二是“自己处于青春期,也不想太勉强自己”。现在,陈和男朋友相处得很愉快,“我们都有了结婚的想法了。”

  对“中华青春无瑕签名”活动,陈表示,“婚前是否有性行为,这完全是私人问题。我想这群女孩子和我们当初的想法差不多,我理解也尊重她们。”赵雨萍得知这个结果后,沉默了几分钟,说,“那我只有祝福师姐们了,但我们还是会坚持。” (早报记者 罗巨浪 胡泽文)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做家教频遭侵害
·为何拒绝婚前性行为
·奥运会十大意外失手
·罂粟花下的孩子们
·记者暗访学生陪酒女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他的吻温柔而又狂热
·拒绝未婚先孕的理由
·男性和女性谁更幸福
·世界上最昂贵十幅画
·快速区分同学方法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