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少年想为人提供特殊服务 对同性恋产生向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01 华商晨报


少年(中)正在向记者展示身材 (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

  晨报讯 (记者 一航 袁莉)“喂,你好,要特殊服务吗?”周先生手机里传来一个陌生“女人”沙哑的声音。

  “我是××公司的,可以给你提供性伴侣男孩,绝对处男,需要吗?”电话里“女人”问周先生。

  接头 首次提供“特殊服务”

  “一个女人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特殊服务’,她说她有一批小男孩,全部是‘处男’。”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很诧异对方如何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

  昨天近中午时,记者和周先生一起等待电话里的女人要介绍的男孩出现。11时30分,一个男孩打来电话,与周先生约定了见面的地点。

  12时许,在皇姑区长江街一所银行附近,周先生见到了一名穿着绿色半袖上衣、牛仔裤的阳光男孩。

  “你们是……”“对,你就是那个小男孩吧?今年多大啦?”“15岁。”男孩嘴角挂着羞涩的笑容回答。

  周先生问男孩:“做了多久啦?”“第一次。”男孩低着头回答。

  “这里人……太多……”然后,记者和周先生与男孩一同向附近一个公园走去。

  自述 是一家公司招的

  在公园里的石凳上,男孩告诉记者他姓徐,是沈阳市某中学的初二学生,父母都在国外,他在同学家租房住。

  男孩说,半个月前,他在一家网吧聊天时,一名男性把他加到QQ上,并问他对“这种事”有没有兴趣。现在他和几个十八九岁的男孩都在一家公司里,在一个叫“顺通”的地方租个房子住,平时就待在那里。

  “出来一次我们要交给公司100元,老板是一个50来岁的老头,这是我第一次出来,先生你要温柔一点啊。”

  记者与男孩说话时,周先生在男孩翻动的笔记本里发现一张户口簿的复印件,经过一番核实,记者确认了男孩的身份。

  真相 就想尝试同性恋

  随后,同行的女记者拉着男孩的手来到公园的一个树阴处,“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急需用钱?能和我说一说吗?也许我能帮助你。”也许是听出记者话中的真诚,小男孩低下头,“姐姐,如果我和你说实话,你别让警察抓我行吗?”记者冲他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回答,小男孩表示,刚才他说的都是假的。他告诉记者,去年,他有了一批同性恋网友,在他们的影响下,逐渐对同性恋渐渐产生了向往。8月初,他想要“尝试”的念头越来越强烈。终于,在一张报纸上,他看到了周先生的电话号码,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段对话。

  心理医生 缺乏性心理引导

  沈阳同仁心理学研究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张峻铭表示,该男孩的行为完全是出于好奇心理。

  他表示,男孩的行为属于性行为的萌芽情绪波动期。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15岁的男孩处于青春发育期,对自身变化既好奇又恐惧;其二,这个小男孩的性取向价值不明显。

  如何消除这种状态?张峻铭表示,这样的男孩需要正确的青春期性心理引导。他建议,家长应给他们看一些英雄主义、体现男性特征题材的书籍、电视、电影等,让其产生效仿倾向;尽量让这样的孩子多接触父亲和男性朋友;让其多做运动,增强男性特有的体魄,从男性的特点和爱好上培养他的特质。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